邪神頭骨在邪道侏儒老者的全力輸出下,仿佛被從沉睡中喚醒,無盡的邪惡氣息,籠罩了天地,仿佛邪神降臨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那邪道侏儒老者噴完三大口鮮血之後,整個人變得萎靡不振,感覺臉色跟死人一樣難看。

    但是那邪神頭骨,仿佛複活了,眸子之中,有血色的火焰在跳動,邪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你還罩得住不?”龍塵悄聲問道,這邪神頭骨太恐怖了,龍塵心裏沒底,如果它發動攻擊,龍塵不確定鐵鍋能否防禦得了。

    “一個飛升者的腦殼而已,不足為懼,我在想如何將他的腦殼撬開,將裏麵所有的神性能量全部取出來,你有什麽辦法沒有?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你直接砍開不就行了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現在處於極度虛弱期,全力出手,擊敗它沒問題,可是它會逃走,你鬼點子多,你能不能幫我想個辦法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跟龍骨邪月溝通之際,那邪神頭骨雙目之中兩個血色光芒激射而出,洞穿虛空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烈焰焚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無盡的金色火焰,焚燒了天地,方圓萬裏的大地一瞬間包裹,所有強者瞬間都被火焰覆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爆碎,龍塵所在的位置,被血色光芒洞穿了一個巨大的窟窿,可是龍塵的身影消失了。

    邪道侏儒老者,被金色的火焰包裹,用僅餘的力量,撐開一道防禦,勉強支撐,死死地盯著龍塵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當看到虛空崩碎一個窟窿後,他以為龍塵被一擊滅殺成灰了,可是忽然間背後一道雷霆之刃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邪道侏儒老者大駭,將體內僅剩的一絲力量凝聚在一起,一拳對著後方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邪道侏儒老者的拳頭崩碎,被雷刃斬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邪道侏儒老者向前飛出,一把火焰長槍,刺穿了他的腦袋,邪道侏儒老者的頭顱頓時爆碎。

    就在邪道侏儒老者被滅殺的一瞬間,虛空之上,那巨大的邪神頭骨猛然一顫。

    那邪神頭骨暫時歸邪道侏儒老者使用,兩者間的靈魂有著一絲聯係,結果當邪道侏儒老者被龍塵滅殺之時,邪神頭骨也受到了一絲影響,劇烈地顫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就是現在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邪神頭骨上方,龍塵的身影奇異地出現,手中的龍骨邪月,筆直插入邪神頭骨之上,之前的龍塵,並非龍塵,而是雷龍和火龍化成龍塵的模樣迷惑敵人用的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真正的龍塵,此時才出手,龍骨邪月之上,兩條龍紋圖案亮起,刀尖浮現出詭異的符文,竟然洞穿了邪神頭骨堅硬的骨骼,如同切豆腐一般,直接沒至刀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邪神頭骨巨震,邪神頭骨之上無數的血色符文亮起,如同億萬的索命魔鬼一起咆哮,刺痛人的神魂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恐怖的威壓爆發,天地都崩碎了,龍塵再也拿捏不住龍骨邪月,被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噴出數口鮮血,全身龜裂,差一點被震碎,人被恐怖的罡風吹飛出老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