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昔日的山門不見了,巍峨的群山不見了,無盡的樓宇全都不見了,能夠看見的,隻有一片廢墟,和天地間殘留的恐怖波動。

    整個玄天道宗被夷為平地,虛空不停地扭曲,恐怖的威壓,在來回激蕩,空間內還有氣流對撞的轟鳴之聲,在這空氣中,帶著無盡的血腥之氣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誰幹的?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聲音之中,帶著無盡的殺意,雙目殷紅如血,長發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竟然被覆滅了,一個流傳了無數年的存在,竟然被覆滅了,龍塵心中充滿了憤怒與殺意。

    “是神器的氣息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虛空之中,來回激蕩的亂流,知道玄天道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恐怖攻擊。

    “有輪回鏡的氣息,有玄天塔的氣息,還有那邪神頭骨的氣息,另外更有其他神器的氣息,這是合謀來滅我玄天道宗麽?”龍塵咬牙切齒,在虛空之中,他感應到了恐怖的波動,那是神器特有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看泥土的痕跡,應該就是一兩天前的事情,我來晚了一步。”龍塵臉色陰沉,看著大地之上,那沾染著血跡的泥土,龍塵的拳頭已經緊緊握住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乃是傳承最為古老的天下三宗之一,竟然會被夷為平地,龍塵的心中怒火滔天。

    “讓我看看,到底是誰幹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運轉九星霸體訣,想要平靜心神,去逆推根源,就像當初在靈界遠古戰場上一樣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無法看到畫麵,隻能聽到嘈雜的聲音,驚叫、怒吼聲、哭泣聲交織,極為混亂,龍塵知道,這是因為他無法靜下心來的緣故。

    龍塵越想靜下心來,就越是無法靜下心來,最後連聲音都聽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玄主大人他們怎麽樣了?還有阿蠻,不知道有沒有危險。”龍塵眼神深處閃動著淩厲的光芒,心中極為焦急。

    很顯然,玄天道宗是遭到了突然襲擊,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,看來這一次玄天道宗遭了大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虛空震蕩,無數的波紋,將虛空籠罩,封死了天地。

    “血月吞陽陣?果然是邪道所為。”

    大陣法籠罩虛空,龍塵沒有驚慌,更沒有逃走的意思,冷冷地看著虛空上的陣法,將天地籠罩。

    同時數百個身穿邪道服飾的強者,緩緩出現,其中一個人龍塵認得,正是當初在魔靈山外圍,邪道的侏儒強者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想不到,剛剛滅了玄天道宗,龍塵你這麽快就回來了,太好了。”邪道侏儒強者臉上浮現一抹狠戾的陰笑,居高臨下,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們玄主大人呢?”龍塵看著那邪道侏儒強者,冷冷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死了,全部都死了,都被抽筋煉魂,挫骨揚灰啦,哈哈哈!”邪道侏儒強者哈哈大笑,眼神陰沉宛若惡魔。

    “那你們也一起去死吧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一步踏出,背後神環湧現,眸子中五顆星辰流轉,手中龍骨邪月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一出現,虛空嗡嗡顫抖,神音隆隆爆響,無盡的死亡氣息,將他們所有人籠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