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獨自一人?要不我陪你吧。”楚瑤有些擔心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你沒看我的修為,已經到了璿丹巔峰了麽,我有足夠的力量自保。”龍塵笑道,晉升到了璿丹十重天,龍塵有了足夠的信心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楚瑤伸出玉手,給龍塵整理一下,略微淩亂的衣領,龍塵一向不太在意這方麵的細節,領子經常外翻。

    “對了,小雲十幾天前,被靈皇大人送回天武大陸了。”楚瑤忽然道。

    “它回天武大陸幹什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小雲說,她已經到了九階巔峰,靈血九轉,需要回祖地,接受洗禮,才能晉升十階,化成/人形。”楚瑤道。

    小雲不是普通魔獸,而是強大的玄獸,經過後天的改造,和萬靈圖的輔助,小雲的靈血不停的返祖蛻變,連續蛻變九次之後,靈血已經精純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但是十階,是追雲吞天雀一族關鍵的一個環節,需要返回祖地,在傳承之地啟靈,才可以轉化成/人形。

    轉化成/人形後,玄獸一族才能接觸到天道之力,從此蛻變,逐漸走向仙神之路。

    而魔獸,無法凝聚人軀,永遠都是魔獸,不管如何強大,終究無法踏入仙神之境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追雲吞天雀如果能夠化形,又有萬靈圖輔助,修行之路將再無坎坷,或許可以恢複太古時期的輝煌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從追雲吞天雀的身上,龍塵想到了小雪的影子,如今小雪的晶核,在萬靈圖內滋養。

    按照夢琪的說法,小雪的靈魂,每一天都在壯大,仿佛沒有上限一般,現在的靈魂之力,已經比十一階魔獸還要強大,這種奇異的現象,讓夢琪都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外行,更加無法理解了,但是龍塵想到的一個存在——東荒鍾。

    這個奇異的現象,很有可能跟東荒鍾有關,小雪的靈魂是被東荒鍾封印的,很有可能東荒鍾做了什麽。

    想到東荒鍾,當初在東荒一別,數年間,一點消息都沒有,好像消失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對了,大家的祖器溫養得如何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太理想,一個多月過去了,隻有兩百多個人的祖器器靈,有了懵懂的反應,其他人還一點反應都沒有。”楚瑤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兩件祖器,合用一個器靈,一個月的時間,都無法啟迪靈智麽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知道,真正的祖器,需要溫養器靈,要消耗大量的神魂和心血,所以當初龍塵要求郭然,將鎧甲和武器打造成套裝,符文共同,未來靈魂共享,一個靈魂就可以做到攻防切換。

    所以為了節省大量的時間和經曆,除了郭然的鎧甲外,其他人的鎧甲和武器,都是共用一個器靈的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一個多月過去了,眾人用心神溫養器靈,器靈的靈智都沒開啟,這也太慢了點了。

    楚瑤一陣無語,沒好氣的道:“你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,你以為誰的靈魂,都跟你一樣強大麽?

    祖器祖器,都需要祖祖輩輩的人,用靈魂和心血來滋養,才會成為真正的祖器。

    即使一開始的啟靈階段,一般也需要耗費半年以上,甚至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做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