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不死冥柳”

    龍塵大駭,同時心中生出極度不妙的感覺,楚瑤並沒有將不死冥柳煉化,難道這不死冥柳,將楚瑤害了?

    眼見無盡的柳枝攻來,龍塵一拳砸出,雷火之力爆湧,形成巨大的圓球,在虛空之中爆碎。

    那些柳枝紛紛爆碎,龍塵掙脫了腳下的束縛,急速倒退,同時龍骨邪月在手,一刀向下斬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剛剛抽出龍骨邪月,忽然間手腕一緊,竟然被無數柳枝纏住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忽然發現他中計了,那不死冥柳之前的攻擊都是在做鋪墊,實際上早就在他的身後布置了陷阱,他本能倒退,剛好被它算中。

    手腕被纏住,龍骨邪月無法斬出,龍塵一聲斷喝,神環湧動,龍鱗覆蓋了全身,無形的力量布滿全身,那殘繞在他身上的柳枝紛紛崩碎。

    這就是龍塵這一個月的成果,上次大戰的時候,龍塵絕對不敢讓不死冥柳的柳枝纏住,一旦纏住,就是死路一條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龍塵全力爆發,那些柳枝紛紛爆碎,無法構成致命威脅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崩碎那些柳枝,一隻纖細的手掌虛影,直奔龍塵胸前拍來。

    攻擊來得太突然了,那隻手一出現,還沒拍到龍塵的身上,龍塵的胸口已經感覺被大山撞了一般,感覺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龍塵右手長刀,已經無法攻擊,左手一拳砸向那手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身軀巨震,向後倒退,同時右手巨震,龍骨邪月竟然被無盡的柳枝捆綁,巨震之下竟然被奪走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個透明的身影出現在龍塵麵前,一把抓住龍骨邪月,竟然一刀對著龍塵斬來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合十,在龍骨邪月,即將劈到他麵門的時候,雙掌將之夾住,同時一腳踢向那個身影的小腹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個身影被龍塵一腳踢飛,龍塵奪回龍骨邪月,一個大旋身,將周圍急速襲來的無盡柳枝斬碎,同時龍骨邪月指向天穹,一道巨大的虛影崩碎了八方雲朵,無盡的殺戮意誌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刀影出現,那身影雙手急速結印,無盡的柳枝編織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條長達千裏的長鞭,在虛空之上,劃過一條詭異的弧線。

    長鞭劃過虛空,恐怖的威壓,令星辰顫栗,這是極為恐怖的一擊,不死冥柳之前從未使用過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……”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全力激發開天第五式,而那不死冥柳也要釋放全力一擊的時候,一個充滿了震驚的尖叫聲傳來。

    “楚瑤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那聲音赫然是楚瑤的,龍塵本來以為楚瑤遭遇了危險,此時不禁又驚又喜,但是龍塵的長刀依舊指著天穹,隨時可以觸發開天第五式,與不死冥柳對持,龍塵不敢有半點鬆懈。

    龍塵停手,隻見那不死冥柳的開天之鞭,緩緩鬆開,化作無數的柳枝,在虛空中緩緩垂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