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火球爆碎,宛若星辰湮滅在星空,魔獸之海一瞬間被吞噬,金色的火浪席卷諸天,將天地點燃。

    十階以下的魔獸,一瞬間被滅殺,化為飛灰,隻有部分防禦極為強橫的十一階魔獸,還留著一口氣,但是在無盡的火海之中掙紮不到一兩個呼吸的時間,就被焚燒成灰。

    這就是星隕的恐怖力量,超大範圍的攻擊,依舊沒有減弱它的恐怖殺傷力,所有魔獸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所有靈族戰士們一臉驚駭地看著前方的火海,這一擊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焰之力消失,天地一片焦糊,虛空還在不停地扭曲,宛若水麵的波紋,目光無法極遠。

    “生命之主,還有人族的混蛋,你們等著,我們還會卷土重來的。”

    當虛空之中的波紋緩緩消失,遠方傳來黑暗之主的怒吼,隻見虛空大麵積崩碎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通道,無數的樹妖,如同洪水一般,直奔那通道湧去。

    “竟然撤退了?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估計,黑暗之森肯定會撤退的,但是想不到它們這麽快就走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從靈界出去容易,想要再進來就難了,會觸動世界的自我保護法則,需要重新構建世界的鏈接通道,絕對無法像這樣,能憑借力量打破。

    很快無盡的樹妖消失,那些弱小的樹妖,全部被拋棄了,最終死在了黑土之下。

    為了安全起見,龍塵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,發動生命之森所有戰士,將整個靈界,分區域反複交叉搜索,來確保再無一株黑暗生物。

    同時就連地下一些隱藏的根須,也全部挖出來滅殺,三天的時間,靈界被徹底清理幹淨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將所有黑土收回,收回後,龍塵見到靈皇大人,站在虛空高聲吟唱,好像在做某種儀式,這個儀式,整個生命之森的所有生靈都參加了。

    它們在虔誠地膜拜,又像是在散播一種祝福,播撒一種希望,神聖而又溫馨。

    隨著儀式的緩緩結束,無數的生靈,從生命之森飛出,隨著它們的飛行,大地變得生機勃勃,大地之上,有嫩芽發出,不再是一片荒漠。

    “它們是我們生命之森,最勤勞的播種者,它們所過之處,帶著生命神樹的祝福,萬物生長,用不了幾百年,這裏將會變成鬱鬱蔥蔥的森林。

    龍塵,太感謝你了,是你讓已經瀕危滅亡的靈界,再次煥發了生機,你就是我們靈界的守護神。”看著那些五光十色的生靈們,飛過大地,靈皇大人一臉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“您客氣了,我不太習慣客氣,我們之間,說客氣話,就顯得見外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他能夠理解靈皇大人的心情,重新奪回了自己的家園,趕走了惡客,那種感受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。

    黑暗之主退走,所有空間通道,全部被關閉,從此以後,靈界得到了寶貴的喘息時間,短時間內不用再擔心安全問題了。

    而且外界想要構架空間通道,會引起劇烈的波動,生命之森可以在內部發動防護,不停破壞對方的構架,對方很難成功。

    “龍塵,天武大陸凶險無數,不如就留在靈界吧。”靈皇大人再次發起了邀請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婉言拒絕了,靈皇大人雖然是靈界的統治者,但是她的想法,跟人類迥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