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……是認真的麽?我們現在可是在修養時期啊。”聽到龍塵要進攻黑暗之森,靈皇大人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但現在是進攻黑暗之森的最佳時機,不容錯過,我們要斬草除根,一舉將黑暗之森拿下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們的實力……”靈皇大人有些遲疑。

    生命之森不管是靈族戰士,還是靈獸,隻剩下不到三成,元氣大傷,就算靈皇大人不懂戰事,也清楚,此時不宜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實力,隻需要一些人手,和一部分風係魔獸就夠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說,要用……”靈皇大人仿佛一下子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對,我的黑土要多少就有多少,完全可以毒死整個黑暗之森,不過,黑暗之主如果出手,恐怕需要您出馬了。”龍塵唯一擔心的就是那個黑暗之主。

    “放心,那黑暗之主,乃是黑暗之森的母樹,跟生命神樹一樣,本身沒有戰鬥力,它隻能將力量加持到樹妖身上。

    而生命神樹不同的是,每一個生命神樹誕生的靈族戰士,她們都是生命神樹的孩子,與生命神樹的靈魂相通。

    而黑暗之森的樹妖,卻被黑暗之主當成工具,生殺予奪,沒有一絲情感。”靈皇大人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您給我一批人手,我來幫您把黑暗之森的禍患,徹底給解決掉。”龍塵感覺輕鬆了許多,十分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那黑土撒過的大地,生機全無,我怕黑暗之森覆滅之後,大片的土地,會成為一片死亡之地。”靈皇大人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您不用擔心,黑土灑出之後,我有辦法將之收回,靈界還是原來的靈界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混沌空間內的黑土,與龍塵的靈魂有著一定的聯係,可以隨時召喚回來。

    最神奇的是,那些黑土,不管龍塵往外拋灑,還是往內注入,它始終保持原來的模樣,不會多,也不會少,奇異無比。

    當初戰場上收集的魔獸屍體、精血和晶核被郭然抽取後,全部都被龍塵丟入了混沌空間,混沌空間內的世界樹,已將暴漲到兩千丈高了。

    鬱鬱蔥蔥一大片,散發著無盡的生命力,這對龍塵來說,是一張巨大的底牌。

    上次力拚不死冥柳,龍塵的身體,無時無刻不在受傷,全靠世界樹提供旺盛的生命力,讓龍塵一直保持巔峰戰力,否則龍塵早就支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聽說龍塵可以收回黑土,心中的顧慮頓時盡去,開始召集人手。

    龍塵要的人不多,挑選了一萬靈將級強者,又找了數百頭風係靈獸。

    這些靈獸有些駁雜,大的大,小的小,強的有十一階靈獸,弱的隻有七階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要它們出來,並不是要戰鬥,而僅僅是借助它們的風係能量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就那麽帶領著靈族戰士和靈獸們,直奔戰場飛去,飛過戰場,看到了滿地的瘡痍,鮮血已經幹涸,依舊散發著刺鼻的腥氣。

    一些不知名的魔獸,正瘋狂吞噬那些殘餘的魔獸屍體,靈族的強者們,不用龍塵吩咐,紛紛將之射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