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武器注靈之法,乃是龍塵丹帝記憶中,給丹藥注靈的一種秘法,不光需要強大的靈魂之力,還需要一絲丹焰之力相輔。

    否則這個活,龍塵完全可以邀請夢琪這個靈魂強者,來幫忙,可惜夢琪可不是丹修,龍塵隻能自己來完成。

    五天下來,龍塵疲憊欲死,倒頭就睡,這一覺睡得很香,等醒來的時候已是白天,龍塵發現他睡在一張柔軟的床上,陽光透過紗帳,送到龍塵的臉上,很溫暖。

    外麵有溪水流淌的聲音,龍塵更聽到了銀鈴一般的嬉笑聲,緩緩起身,穿上鞋子,發現身上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換了一身幹淨的衣服,還散發著淡淡的幽香,這幽香味道很熟悉,仔細辨別一下,分別來自三個人的體香。

    “哎呀,不會她們三個人抱著我睡了一夜吧,天呐,三個美女陪著,我竟然睡得那麽死,連手癮都沒過到,真是……真是……禽獸不如啊!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充滿了懊悔,緩緩掀開紗簾,走出帳篷,前方是一個小水潭,一道細小的瀑布,緩緩注入水潭。

    水潭周圍濃密的樹木,形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木牆,不用看,排序如此整齊的樹木,肯定是楚瑤的傑作,裏麵傳來了陣陣銀鈴般的嬉笑聲。

    “該不會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心,有些不爭氣地狂跳了幾下,躡手躡腳地前行,將身上的氣息完全收斂了。

    悄悄地爬上一棵大樹,龍塵挑的是一棵自然生長的大樹,很快龍塵通過茂密的樹葉,看到了一幅令人血脈舒張的畫麵。

    三個謫仙一般的美女,正在水中嬉戲,麵如白玉,膚若凝脂,身上掛著的水珠,宛若珍珠從白玉上緩緩滑落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她們都沒穿衣服,玲瓏的曲線,姣好的身材,在龍塵麵前展露無遺,龍塵長這麽大,還是第一次有這麽香豔的經曆,一次看三個,我的天啊。

    “滴答”

    忽然有東西滴落,落在了一片樹葉之上,龍塵臉色一下子變了,心知要糟,因為那片葉子,是楚瑤催生出的樹木枝葉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有人偷窺!”

    楚瑤一聲尖叫,夢琪和唐婉兒也嚇得尖叫,紛紛潛入水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水花爆開,龍塵眼睛一花,漫天的樹葉消失了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已經出現在了龍塵的麵前,讓龍塵難過的是,她們已經穿上了衣服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們不用慌張,我就是來學習學習的,畢竟以後都是一家人了,我可以幫你們沐浴更衣,按摩搓背,事先熟悉一下,不是什麽壞事,我是懷著一顆神聖而又純潔的心,來欣賞,嗯,對,就是欣賞,絕對不是什麽偷窺……”

    麵對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又羞又怒的麵容,龍塵死也不承認偷窺,先給自己留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還是先把你鼻子上的血跡擦了再說吧。”唐婉兒一臉鄙視地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龍塵這時候才覺得,鼻子有些怪,感覺有熱熱的液體在往外流,伸手一摸。

    尼瑪,竟然不知不覺間流鼻血了,之前龍塵掩飾了所有的靈元和氣息,生怕被感應到,以一個普通人的狀態去觀看,結果就起了普通人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懷著一顆神聖而又純潔的心,來欣賞,嗯,對,就是欣賞,絕對不是什麽偷窺。”楚瑤看著龍塵尷尬的表情,不禁掩嘴輕笑,居然調皮地重複了龍塵剛才道貌岸然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