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也是一位衍天者。”楚瑤答道。

    在這裏,隻有楚瑤一個人是衍天者,對於衍天者,不管是龍塵,還是唐婉兒和楚瑤,都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楚瑤解釋道:“在東荒的時候,你們還記得衍道者麽?其實衍道者、天行者、衍天者都是一個意思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天道衍生的存在,當初鵬萬生把衍道者、天行者和衍天者,比喻成平民、百官和太子,實際上大致就是這個意思。

    都是衍天道而生,但是卻受到天道的寵溺程度,卻有著極大的區別。”

    “說白了,就是一級壓一級,一級管一級?”唐婉兒接口道。

    “嗯,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,天道壓製,比境界更加重要。

    這樣也是為什麽,強大的命星境強者,單論戰鬥力,應該可以秒殺化神。

    可是五品天行者的命星境強者,卻隻能跟七品天行者的化神境強者戰個旗鼓相當。

    就好像兩個孩子打架,一個是親兒子,一個是幹兒子,天道自然將力量要多分給親兒子一些。

    而天行者跟衍天者的差距就更大了,那就是一個是親兒子,一個是別人的兒子,它自然不管別人兒子的死活,這就是衍天者的恐怖。”楚瑤比喻道。

    “我聽冷月顏說過,沒有覺醒異象,不算衍天者是什麽意思?”唐婉兒問道,這是冷月顏對沙光彥說過的話。

    “她說的沒錯,我們現在還算不上衍天者,頂多隻是衍天之苗。

    我們激戰之時,動用天道之力,背後是一片混沌,那其實是原始異象,大家的異象都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這片混沌,隻不過能抽取部分天道之力而已,無法掌控一方世界。

    真正的衍天者,異象覺醒後,就是一方天地之主,就像鵬萬生說的,太子所過之處,百官跪拜,萬民臣服。

    在任何天行者,衍天者麵前,都隻有臣服的命運,無法反抗。”楚瑤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強?”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吃了一驚,現在的天行者,竟然還不是真正的天行者,那要是覺醒異象,有多恐怖啊。

    “嗯,就是這麽強,可是要覺醒異象,談何容易,因為這個世界,覺醒的衍天異象,都是唯一的,它們都有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每一個覺醒的衍天者,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冷月顏說的沒錯,沙光彥自稱衍天者,有些往自己臉上貼金了,沒有異象,並不是衍天者。”楚瑤笑道。

    “楚瑤姐姐,那你可以覺醒異象麽?怎麽樣才能覺醒?”唐婉兒問道。

    楚瑤搖頭道:“覺醒異象,不是人努力就可以的,這要看天意。”

    天意?尼瑪,最討厭聽到的就是天意,如果順應天意,龍塵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問道:“其他人也都醒了麽?”

    “都醒了,你在這裏,一坐就是十天,大家都不敢打攪你,我們沒辦法,才過來看看你。”夢琪幽幽地道。

    “讓你們擔心了,我去看看他們去。”龍塵伸了個懶腰,手用力搓了搓臉,說了一會兒話後,感覺整個人精神好了很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