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戰,是龍血軍團出道以來,最為慘烈的一戰,零傷亡的神話被打破了。

    現在龍血軍團還剩下一萬兩千五百三十七人,這讓整個龍血軍團,蒙上了一層陰影。

    回到生命之森後,生命之森的所有生靈,都在向龍塵等人膜拜,就連靈皇大人,都親自向龍塵行禮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扶住靈皇大人:“靈皇大人,這使不得,如果不是當初生命之森的慷慨,我龍塵早已經死在東荒,為生命之森一戰,我們無怨無悔。”

    “無怨無悔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也齊聲道,不管這件事跟龍塵是否有關係,身為一個爺們,一位戰士,一個有血性的人,就不會眼睜睜地看著生命之森覆滅。

    更何況,人族曾經背叛了善良的她們,他們這麽做也算是一種贖罪,就算都死在這裏,他們也無怨無悔,所以這四個字,是他們的心聲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充滿了感動:“我知道,龍塵你不喜歡過多的客套,你的大恩大德,我生命之森永世不忘。”

    說完,靈皇大人,玉手在胸前,擺出了一個手勢,看上去好像花朵的形態,臉上充滿了神聖的光芒,鄭重地道:

    “我以生命神樹的名義,與龍塵結盟,隻要龍塵有命,我生命之森,必然全力相助,縱然以身燃焰,以命凝繩,焚盡我軀,百死不悔。”

    “以身燃焰,以命凝繩,焚盡我軀,百死不悔。”

    隨著靈皇大人的聲音,整個生命之森,都回蕩起了她的聲音,所有靈族戰士,也雙手放在胸前,口中吟唱,宛若**宣誓。

    “靈皇大人……”龍塵心中充滿了感動,生命之森的所有生靈是那麽的善良,這是一種極致的信任,連命都交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的舉動,讓所有龍血戰士都充滿了感動,就連心中的悲戚,都被衝淡了幾分。

    如今大戰剛剛結束,所有人都需要休養幾天,肉體上的傷,有生命樹神幫他們治愈,但是心靈上的傷痕,任何靈丹妙藥都沒用,隻能靠時間來讓它愈合。

    所有龍血戰士,都在生命神樹下休息,生命神樹降下道道神曦,灑落在他們身上,很快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睡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睡一下吧,在神樹的滋潤下,你的精神會舒服很多。”靈皇大人對龍塵道,看著龍塵,靈皇大人美目之中,浮現一抹心痛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睡,唯獨龍塵不接受這種療傷,靈皇大人乃是生命之森的首領,生命之樹的通靈人,她看得出,龍塵背負的東西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有些痛,還是留著的好,起碼能讓我更懷念我的兄弟們。

    如果痛消失了,我可能會慢慢遺忘他們,就算沒有遺忘,他們的影子也會變淡,我要永遠記著他們,記著他們的音容笑貌,記著跟他們一起的每一個日子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累了,這樣下去,你就會像風一樣,根本無法停下你的腳步。”靈皇大人歎了口氣道,她有些無法理解人類複雜的思想。

    “是啊,這個比喻很好,風無法停下腳步,一旦停下,就消散了,消散了就意味著死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