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刀影衝天而起,如同惡魔之刃,帶著狂暴的殺戮意誌,欲屠戮世間一切生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不死冥柳被龍塵一刀斬成了兩截,巨大的刀影並沒有停歇,直奔遠處的鵬萬生斬去。

    鵬萬生大駭,他想不到,龍塵竟然還能激發出如此恐怖的招數,伸手再次劃破眉心,精血流轉,無數的金色符號迸濺。

    在他的身後,兩條巨大的金色羽翼浮現,長達萬丈的巨大羽翼,流光溢彩,威壓震天。

    那金色羽翼剛剛出現,立即收攏,宛若兩隻大手,將鵬萬生牢牢護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黑色的刀影過後,那金色的羽翼爆碎,鵬萬生如同一道流星激射而出,直飛到視線的盡頭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“老大成功了!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剛剛趕到,就見龍塵大發神威,將通天巨樹斬斷,將鵬萬生擊飛,以為戰鬥就此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被斬成兩段的不死冥柳,竟然渾身發光,主幹之上如同鱗片一般的樹皮,泛起道道波紋,樹冠之上無盡的柳枝,宛若一條條觸須,竟然支撐著身體與另外半截軀體合攏,瞬間愈合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不禁大駭,如此恐怖的一擊,竟然還能愈合,這不死冥柳的生命力,超出了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李奇、明遠,快……助我一臂之力。”

    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他的聲音有些喘息,忽然雙手結印,陡然間天地一黑。

    隻見大片的黑土,從虛空之中落下,方圓萬裏被黑色的泥土覆蓋,足有數千丈厚。

    “地蓋天星”

    收到龍塵的傳音,李奇和宋明遠早就做好了準備,雙手結印,方圓萬裏的地麵被掀起,急速包裹起來,將那剛剛複原的不死冥柳包裹在其中。

    大地之上浮現出一個巨大的圓球,急速震動,仿佛隨時都會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“凝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斷喝一聲,雙掌拍在大地上,隻見大地之上無數的暗黃色符文浮現,如同怒海狂濤一般湧上土球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符文,宛若億萬魚兒,急速遊上巨大的球體,一排排,一列列,形成了道道符文鎖鏈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巨大的圓球不停地震蕩,很顯然,圓球內的不死冥柳正在瘋狂攻擊,要破土而出。

    巨球每一次震動,都令天地猛地顫抖一下,一時間所有人的心都揪緊了。

    大地符文從四麵八方,瘋狂地向圓球上爬,可是那圓球每震動一次,符文都會被震碎一部分。

    好在那些符文太多了,前仆後繼,急速上湧,李奇和宋明遠同時一口鮮血吐在大地之上。

    隨著二人的精血注入大地,那些大地符一下子變得無比興奮,瘋狂向前衝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那巨大的圓球內,爆響不斷,不停地將那些符文震碎。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心中無比焦急,要知道,這些符文一旦爬到最頂端,就會形成符文之鎖,封天鎖地的陣法就會成型,那就再也不怕那不死冥柳了。

    可是那不死冥柳仿佛知道了危險,也瘋狂掙紮,不讓陣法圓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