鵬萬生的速度太快了,金色的光芒耀眼,帶起一陣猛烈的罡風,令天地震蕩。

    巨大的金色羽翼,急速斬落,氣勢萬鈞,召喚出金鵬真身的鵬萬生,一隻羽翼長達千丈。

    這一擊宛若一道千丈巨刃斬落,驚天動地,無敵抵擋,顯然,這才是鵬萬生的最強狀態。

    龍塵早有心裏準備,眼見鵬萬生的羽翼斬來,背後浮現出金色的火焰之翼,一拳砸向虛空。

    在龍塵出拳的一瞬間,天地間無盡的火元素被龍塵一拳抽幹,隻見虛空之中凝聚出的一個巨大的拳頭,堪比高山,帶著滔天烈焰,對著鵬萬生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金色的翅膀,撞在金色的火焰之拳上,爆響震天,金色的光芒飛濺,點亮天穹,光芒比太陽還要炙烈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微變,他的金色拳頭,竟然被鵬萬生的翅膀崩碎了,最讓龍塵震驚的是,在金色拳頭崩碎的瞬間,他一下子失去了鵬萬生蹤影的捕捉。

    忽然,龍塵一個大旋身,單腿如鞭,對著後方甩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腳踢在一隻利爪之上,鵬萬生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,出現在龍塵的背後,數千丈的身軀,竟然一瞬間縮小到了丈許,結果被龍塵一腳震退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憑借驚人的靈覺,擋開了鵬萬生的一爪,但是龍塵的小腿之上,卻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血痕,是被鵬萬生的利爪抓破的,就連龍鱗也防禦不了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已經化身為金翅大鵬的鵬萬生,全身金色符文流轉,身軀一瞬間變大,再次遮天蔽日,巨大的羽翼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烈焰吞天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喝,火焰之力運轉到極致,一瞬間將整個世界吞沒。

    “白癡,現在的我,已經召喚出了金鵬真身,你的火焰雖然厲害,但是奈何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鵬萬生的巨大羽翼,無情斬下,口中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羽翼斬落,龍塵全力抵擋,結果被一翅膀震飛,翅膀斬在大地之上,大地裂開了一條不見邊際的深溝。

    “不對”

    鵬萬生看著那個火焰包裹的人影,忽然間感覺到有些不妙,因為不知道什麽時候,那個火焰的人影身上少了某種氣息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鵬萬生剛要躲避,結果一口巨大的黑鍋,狠狠砸落,正中鵬萬生那巨大的頭顱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鵬萬生觸不及防之下,被砸了一個結實,一頭栽入大地,大地崩碎,硬給大地砸出了一個巨坑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鵬萬生怒吼,他又上了一次當,龍塵有一種詭異的身法,在戰鬥之中,隨意拋出火焰分身,讓人很難分辨出真假,這種詭異的術法,來自丹穀秘技,讓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鵬萬生剛剛從大地上站起來,忽然一聲怒吼,宛若天神咆哮,震動雲霄。

    隻見虛空之上,龍塵雙手結印,兩條萬丈巨龍盤旋而出,一條金龍一條紫龍,栩栩如生,交纏在一起,急速攪動。

    當金龍和紫龍糾纏的一瞬間,天地轟鳴爆響,虛空崩碎,恐怖的威壓,崩碎了九天星辰,整個世界都因為這一擊而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