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發出了命令,那些眼珠子赤紅,幾乎已經陷入瘋狂的龍血軍團戰士們,狠狠地一咬牙,急速向後方退去。

    龍塵平時跟他們說過一句話:在任何時候,你們的任性、妄為、無理取鬧,我都可以包容,唯獨戰場上不行。

    在戰場上,命令就是一切,什麽是命令?就是不惜犧牲生命,也要去執行的指令。

    聽到命令必須馬上執行,絕對不可以猶豫,更不能違背命令,否則他就不配做龍血軍團的一員。

    所以當郭然發出命令,即使他們心中有著無盡的怨恨,有著無盡的不甘,他們必須後退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急速後退,除了那些九品天行者外,整個陣線急速向後拉。

    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急速向前逼近,但是很快他們的臉色變了,因為他們進入了靈族強者們的射程。

    此時靈族強者們,不需要任何招呼,已經把火力集中了起來,支援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結果這樣一來,生命之森的靈獸,沒有了靈族強者的保護,開始跟黑暗之森的魔獸們硬拚了,戰鬥真正的進入了白熱化。

    那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數次想要殺入龍血軍團,結果都被靈界強者集中攻擊逼退。

    可是靈界強者的攻擊,一旦擊中到那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身上,其他地方就會出現漏洞。

    不少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就趁機殺入靈族戰士的陣營,攪亂她們的陣型。

    但是讓他們想不到的是,靈族戰士極為勇敢,寧願自己死,也要先保證龍血軍團的安全。

    隻有保證了龍血軍團安全的前提下,她們才會襲擊那些偷襲她們的強者,這樣一來,靈族戰士也出現了大麵積的傷亡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與來自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和黑暗之森的魔獸拚命廝殺,這是龍血軍團,有史以來最殘酷的一戰。

    敵人凶猛異常,數量是他們的千倍萬倍,但是他們心中堅信,隻要有那人在,他們一定會最終取得勝利,他們要做的,就是等那個人的消息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鵬萬生被龍塵一耳光抽飛,還沒等做出任何動作,結果再次被龍塵一腳踹飛。

    這一腳力量極大,因為此時的龍塵已經全力爆發,神環撐開了天地,眸子之中五顆星辰流轉,一腳之力,可崩山毀嶽。

    鵬萬生被一腳踹飛,貼著地麵疾馳,大地被犁出了一條筆直的大溝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!”

    鵬萬生終於艱難地穩住了身形,此時他已經遠離整個戰場,怒吼一聲,全身金色符號亮起,金色的長發飛舞,怒氣衝霄。

    “沒時間跟你廢話,今天就決一死戰吧!”

    龍塵冷喝一聲,不說廢話,居高臨下,對著鵬萬生一腳踹落。

    這個舉動令鵬萬生大怒,這分明就是羞辱於他,眸子中寒光閃爍,五指如鉤,光芒閃爍,對著龍塵的腳掌抓來。

    鵬萬生還是金鵬後裔,一身修為最為強大的就是他的雙爪和翅膀,如果被他抓住龍塵的大腳,鵬萬生有信心,龍塵就再也休想掙脫。

    “啪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