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是什麽地方?靈族戰士呢?”

    那些命星境強者,一瞬間進入了一個黑暗的空間,什麽都看不見,一切來得太突然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,我們中埋伏了,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命星境強者,剛剛感覺到不妙,忽然間黑暗之中,有一道利刃般的能量,切開了他的身體,竟然將他攔腰斬斷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大駭,手中兵器之上符文亮起,想要來照亮這個黑暗的世界,因為在這裏,他們的神識徹底被隔絕了,跟瞎子一樣。

    當兵器上的符文亮起,他們看到了黑暗之中,有無數的細絲,從空中急速掠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們剛剛看到細絲,那道道細絲,已經切斷了一位命星境強者的胳膊。

    那細絲細到連肉眼都難以分辨,但是在符文的映照下,他們看到了,那比頭發絲還要細數倍的絲線之上,帶著密密麻麻的鋸齒,無聲無息的襲來,他們的肉身就好像豆腐一般脆弱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們中埋伏了,快逃!”

    命星境強者們大駭,全力爆發,斬向那些細絲,可是那細絲,就好像在黑暗之中,有兩隻手臂在兩端拉扯,來回移動,切割他們的身體。

    他們的武器斬在那些細絲之上,竟然被彈了起來,根本無法將之斬斷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們的天道之力,也被隔絕了,這裏到底是什麽鬼地方?”這些命星境強者們,發出驚恐的大叫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細線宛若絲狀鋼筋,越來越密集,最後虛空之中,縱橫交錯億萬絲線來回切割,那些命星境強者在慘叫聲中,全部被切成了齏粉,連它們的元神也被吸收了。

    這群命星境強者們,一直到死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死的,更不知道是誰殺了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自己不清楚,但是跟他們一起來的強者們,卻看得一清二楚,他們親眼看到,一隻巨大的鳥嘴,將他們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“追雲吞天雀?”

    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,此時終於認出了小雲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發出一聲輕鳴,大嘴一張,道道黑色的絲線飛出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線團,高速運轉之下,斬碎了虛空,對著他們殺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

    鬼炎等人大駭,紛紛全力抵擋,符文流轉,道道光幕落下,對著前方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虛空震顫,追雲吞天雀的一擊,崩碎了大片的虛空,即使有四個九品天行者在,但是因為倉促抵擋,結果四人全部被震飛。

    四人不禁大駭,雖然追雲吞天雀一族乃是遠古遺種,戰力驚人,但是它隻有九階巔峰,也就相當於人類璿丹境而已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四人被震飛,靈族強者的箭矢就已經激射而來,布滿虛空,根本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被追雲吞天雀一擊,四位九品天行者被震飛,雖然有他們抵擋到了大部分力量,但是追雲吞天雀的一擊太過恐怖,餘波也將其他人震得吐血飛退,結果紛紛被箭矢滅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