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海咆哮,無邊無際,地麵上,半空中,各種魔獸飛奔而來,一個個體型如山嶽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龍塵的火海炙烤著天穹,魔獸之海湧來,那些魔獸宛若瘋狂一般,就那麽橫衝直撞,有強大的魔獸,穿過火海,衝著龍血軍團殺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斷喝,召喚出戰甲,一刀斬出,將一頭渾身燒得漆黑的魔獸斬殺,大戰拉開了序幕。

    “婉兒,幫我照顧整場。”龍塵對著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唐婉兒答應一聲,玉手結印,大道之花浮現,虛空震蕩,無盡的風刃流轉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風刃之海,將唐婉兒團團包裹。

    風刃越聚越多,部分風刃已經悄然飛出,直奔那些撲來的魔獸斬去。

    如果是平時,唐婉兒的單體風刃,想要破開十一階魔獸的防禦,是十分困難的。

    畢竟唐婉兒凝聚的風刃,有億萬道之多,每一道風刃的力量有限。

    但是唐婉兒進入九品天行者後,對於天道之力的掌控,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,風刃控製得越發得心應手。

    而且那些魔獸穿過火海,全身被燒得漆黑,甚至很多魔獸,出來的時候,全身還沾染著火焰,防禦力大幅度下降,單個風刃,也可以輕鬆破開它們的身體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讓唐婉兒掌控全場,因為在場的人裏,沒有人比唐婉兒更合適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也出手吧!”夢琪見所有人進入了戰鬥狀態,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不,你還有其他任務,感應一下鬼炎的位置。”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咦?鬼炎他竟然離開了,不對,他的方向……是想繞過戰場,他想做什麽?”夢琪感應了一下,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吃驚的,夢琪讓追雲吞天雀來監視鬼炎,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,他們應該是想要繞過戰場,從靈族戰士背後,發起突襲。

    現在鵬萬生和沙光彥還在原地,吸引我們的注意力,應該是準備在後方發動攻擊後,再出手,來個前後夾擊。”龍塵一邊運轉火焰之力,滅殺魔獸,一邊傳音道。

    夢琪點點頭,忽然肩頭出現了一隻彩色小鳥,正是追雲吞天雀。

    如今的追雲吞天雀,在萬靈圖內參悟先祖秘法,不光掌控了一些極為霸道的術法,更能輕易控製體型和掩飾氣息,以它的速度,又有夢琪的感應,監視一個人,簡直就跟玩一樣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發出一聲清脆的鳴叫,雙翅一動,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“楚瑤,你隻需要象征性地動手就行了,一會你也有任務……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陰陰的笑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瑪德,兩個狗/日/的,居然讓老子從後方偷襲,草泥馬的。”

    鬼炎帶著三千多強者,悄悄退出戰場,從後方遠遠地繞過戰場,不禁心中怒罵。

    他心中無比惱怒,沙光彥和鵬萬生竟然命令他從後方偷襲,竟把他當狗一般差遣。

    可是他沒辦法,沙光彥和鵬萬生的理由很簡單,你們邪道沒有至強者,一切都要聽我們的。

    因為邪道至強者冷月顏至始至終都沒露麵,有人懷疑,冷月顏甚至已經離開了靈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