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天的黑霧,被罡風推動,如同一條黑霧狂龍,直奔那些強者們襲去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的罡風,極為恐怖,數千裏的距離,瞬間就到了他們的近前,根本不給他們反應的時間,不少人沒反應過來,就被黑霧吞噬,淒厲的慘叫之聲,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黑霧帶著極大的粘性,一旦被沾染,身體立刻腐爛,一些修為較差的強者,一瞬間被腐蝕成了白骨,然後白骨也跟著變黑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徹底腐爛,就連化神境強者,元神也沒有逃出來,竟然一起被腐蝕掉了。

    連元神都可以腐蝕,這毒霧實在太恐怖了,化神境強者,都被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隻有七品以上的天行者,召喚出天道異象,勉強可以抵擋,但是也被毒霧腐蝕得跟鬼一樣,裸/露在外的皮膚,全部都被腐蝕一空,露出了裏麵的血肉,看著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而那些七品天行者以下的人,就算是化神境也不行,全部被毒霧所滅殺。

    那毒霧隻有在七品天行者的異象下,勉強可以抵擋,保住性命後,那些強者怒吼著飛逃。

    他們萬萬想不到,龍塵竟然還敢攻擊他們,結果黑霧襲來,數萬的強者,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大半強者,都死在了黑霧之中,化為灰燼,隻有少數人,逃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的賤人,你們等著,今天不殺光你們,誓不為人。”一位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怒吼,他的臉上,已經沒有了皮膚,血肉模糊一片,看起來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這是一位強大的八品天行者,可是如今卻落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,天道之力流轉,正在拚命逼出那些入侵到了體內的毒氣。

    可是那些毒氣,極為難纏,仿佛在血肉內生了根一般,祛除毒氣,仿佛是在一寸一寸地撕裂他們的血肉,甚至靈魂都連帶著劇痛,這簡直是一種酷刑。

    “白癡,有種就來,在那邊瞎叫喚,有什麽意思?”龍塵看著那些喝罵的家夥,不禁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站在了戰場上,就是敵人,這種亂噴口水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心中依舊忍不住有些憤怒,如果是罵他,他會一笑置之,但是罵唐婉兒,他心中的怒火就會升騰,有些壓製不住,想要爆發出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罡風激蕩,將那些黑霧吹走,邪道、古族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急速飛退,就跟受了驚嚇的兔子一般,唐婉兒的罡風吹到萬裏之外,力量已經削弱,無法追上他們。

    “別搭理他們,以毒霧襲擊那些魔獸。”龍塵對唐婉兒傳音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好笑,黑暗之森果然都是一群木頭腦袋,戰鬥不懂得籌劃,連先後順序都不懂。

    “嗷嗷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唐婉兒的罡風激蕩,那些黑霧轉了方向,直奔魔獸之群飄去,那些魔獸同樣發出了淒厲的怒吼,全身毛發被腐蝕得吱吱冒煙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甲殼類的魔獸,可以無視這些黑霧,直奔龍血軍團殺來。

    “李奇,宋明遠,你們來擋住這些蜈蚣,但是不要殺它們。

    靈族的勇士們,用你們的弓箭,射殺那些皮毛類的魔獸。”龍塵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