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棵通天巨樹,巨枝如龍,延伸到了蒼穹之上,直入虛空,在大地上仰望,宛若漫天星辰,都是它的果實。

    巨樹通天,通體如墨,從它的身上,可以看到細密的鱗片,樹葉更呈利刃之形,渾身帶著無盡的黑暗之氣。

    它剛一出現,龍血戰士們,差點以為它就是生命神樹,因為這麽大的樹,他們隻看到過生命神樹。

    巨樹撐開了天壁,矗立在虛空之上,狂暴的力量,讓人心顫,那巨樹上散發出的波動,無比震駭,仿佛它一個念頭,就可以讓在場的人全部覆滅。

    讓人最為驚駭的是,那個巨大的虛影,不過是一個投影,並非真正的身體,卻能帶來如此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生命之主,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,隻要你不參與人族之戰,我黑暗之森,可以不進攻你們生命之森。”巨樹微微顫動,在巨樹前方,凝聚出了一個黑色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身影仿佛由無數的迷霧凝聚而成,看不清麵目,但是聲音卻是從它的口中發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道道神輝浮現,同樣的一棵參天巨樹,矗立在天穹之上,無盡的神曦落下,那令人不安的黑暗之氣被抵消了。

    陣陣生命之氣流轉,龍血戰士身上的壓力,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生命神樹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心中狂喜,有了生命神樹抵消那黑暗之樹的威壓,他們就可以全力發揮了。

    雖然同樣也是投影,但是兩者間的力量,似乎不相上下,給龍血戰士們,吃了一顆定心丸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竟然恢複了?這怎麽可能?”黑暗人影的聲音之中,充滿了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生命神樹之前,一個身影緩緩凝聚,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靈皇大人。

    靈皇大人看著那個黑暗身影道:“你不需要跟我們談任何條件,我們生命之森,與龍塵生死與共,這次要與你們血戰到底。”

    “哼,原來是生命之力盡複,但是想要抵擋我黑暗大軍,簡直是癡心妄想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那今天就徹底覆滅你生命之森,從此我黑暗之森獨霸靈界。”

    那黑暗身影一聲冷哼,陡然間巨樹虛影爆碎開來,形成道道黑雨,落入那些樹妖林海之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些樹妖得到黑色雨滴的滋潤,開始瘋狂生長,身高一下子拔高了一大截,氣息更加狂暴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轟轟隆隆爆響,無盡的樹妖,急速向這邊殺來,它們的身體太過巨大了,人在它們麵前,就跟螞蟻一樣渺小。

    古族、邪道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,都站在原地沒有動,他們在等著看龍塵等人狼狽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老大,怎麽弄?砍樹我們不在行啊!”郭然不禁驚叫,他們從未經曆過這樣的戰鬥,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下手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樹妖,在我眼裏,都是一群渣渣,看我揮手滅之,今天就讓你們見識見識,我龍塵的手段。”龍塵大笑,人已經緩緩升高。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虛空震蕩之下,無盡的泥土紛飛,布滿了天地。

    “白癡,用土之力,來對付樹妖,這世界上,還有比你更白癡的人麽?”眼見龍塵召喚出了大片的黑土,鵬萬生不禁冷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