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站在眾人麵前,遙望遠方,在那裏是一片黑漆漆的海洋,正在向這邊緩緩推進。

    仿佛黑色的巨浪,正緩緩吞噬整個天地,那黑色的海洋,簡直無邊無際。

    那黑色的海洋,全部都是由黑暗之森的樹妖組成,數以億計的樹妖,緩緩前行,狂暴而浩瀚的威壓,已經開始急速彌漫。

    雖然那些樹妖距眾人還有極遠的距離,但是那恐怖的殺意,已經率先衝到了眾人麵前,碾壓著眾人的靈魂。

    如果是之前,受到這種威壓的衝擊,會讓人心神承受極為恐怖的壓力,即使是身經百戰的強者,也會出現內心崩潰的跡象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之前,已經給眾人講訴過了,戰鬥是為了守護我們的信仰,所以我們無所畏懼。

    尤其當所有人看著,站在他們身前的那個身影,雖然他並不高大,甚至身形還顯得有些單薄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身影,卻可以給他們無盡的動力,他就是眾人心中的不敗戰神,隻要有他在,無論怎麽惡劣的環境,他都能帶領他們走向勝利,這是他們心中堅定不移的信念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眾人前方,長發浮動,黑袍飛舞,堅毅的麵頰帶著說不出的從容與淡定,星辰一般的眸子中,帶著深邃的光芒,讓人看不清他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楚瑤、夢琪、唐婉兒三人不知不覺間,已經手拉著手,俏臉之上,全是柔情與崇拜。

    沒有人不崇拜英雄,尤其自己崇拜的英雄,就是自己的心上人,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自豪。

    平時龍塵嘻嘻哈哈,沒個正型,但是在關鍵時刻,這個世界上,沒有比他更可靠的人了。

    即使遠處的黑暗之海,緩緩靠近,但是眾人心中沒有一絲恐懼,有的隻是那無盡的戰意,能與龍塵並肩戰鬥,那是一種無上的榮光,這就是龍塵特有的人格魅力。

    黑暗之海越來越近,戰場上的氣氛,仿佛一把長弓,正逐漸拉緊了弓弦,越來越緊,氣氛越來越凝重。

    近了,眾人已經可以看到,地平線上,黑暗樹妖大軍前方,出現了人族的身影。

    讓龍塵有些驚異的是,人族強者居然有數十萬之多,而且邪道居然占據了大半。

    在人族強者的背後,才是大片的黑暗樹妖組成的林海,它們都是巨大無比的樹巨人,巨大的樹冠,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而在黑暗樹妖裏麵,隱隱傳出了魔獸的咆哮和怒吼,甚至透過一些縫隙,看到了巨大的魔獸身影,這是一種絕對碾壓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想不到你還真有種,不過你現在的行為,不過是螳臂當車,不自量力。”對麵人群之中,一個不屑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聲音不大,但是卻震得虛空轟鳴作響,仿佛整個天地,都在附和他的聲音,令龍血戰士們心頭一凜,他們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人物。

    在那人說話的時候,他們竟然感覺到,天地之力跟他們已經不那麽親和了,對他們冷漠了許多。

    說話之人,凝立在虛空之上,長發飛舞,目如金燈,背後金色的羽翼之上,符文流轉,令天地都不安地抖動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