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盡的黑暗氣息,洶湧澎湃,虛空布滿了烏雲,仿佛天地,感受了殺戮的氣息,而變得陰沉。

    “這是驚世大戰前的預兆麽?”穀陽看著漫天的烏雲,整個天都開始黑下來了,聲音有些低沉。

    這種景象,讓人覺得十分不舒服,充滿了壓抑,甚至空氣中,都能嗅到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此時,龍血軍團已經集結完畢,他們在距離生命之森的前哨駐守,這裏是生命之森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些防線,都在龍塵的命令下,全部都放棄了,這最後一道防線,就是生命之森的門戶,一旦被攻破,敵人就可以長驅直入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所有人,都已經到齊了,但是感受著空氣中彌漫的死亡氣息,依舊讓他們感到呼吸有些困難。

    “毛的前兆,那是黑暗之森散發的黑暗之力,實際上那些都是肉眼看不到的黑暗符文。

    它們需要將黑暗之力擴散開來,再發動攻擊,它們就好像魚一樣,而那黑暗之力,就是水,沒有水,它們的戰鬥力會銳減。

    你們忘記了?在黑暗之森,不全是這種氣息麽?穀陽,我就納悶了,你都是聰明絕頂之人了,連這點問題,都分析不明白?”龍塵看著穀陽,那光能鑒天地,亮可照乾坤的光頭,有些不可思議的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說,郭然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人,都已經沒心沒肺地哈哈大笑起來了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笑了,所有人都笑了,笑得穀陽麵紅耳赤,十分地尷尬。

    “老大,由您在,聰明絕頂隻有您能稱得上。”穀陽撓了撓光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別,我還是非常喜歡這頭飄逸的長發,整個龍血軍團,隻要有一個人能發光發亮,就足夠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玩笑,眾人心頭的壓抑,一下子減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他們也發覺了,實際上他們都是在自己嚇唬自己,剛入靈界之時,雖然感受到了黑暗之森那狂暴和殺戮氣息,卻並沒有這時這麽強烈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們說,受到生命之森的影響,你們的膽子已經開始變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眾人,麵容嚴肅地道:“現在的龍血軍團,龍血戰士和龍紋戰士的差距越來越小了,起碼實力上已經相差無幾。

    但是龍紋戰士,你們缺少的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自信和無畏,這是你們唯一不及龍血戰士的地方。

    上一次渡劫的時候,就已經體現出來了,現在麵對黑暗之森的壓力,龍血戰士還能鎮定自若,而龍紋戰士們,就明顯感到了巨大的壓力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會繼續磨練我們意誌的,請您放心。”一位龍紋戰士麵容堅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擺了擺手,搖搖頭道:“不是你們的意誌不夠堅定,跟龍血戰士最大的差距,在於你們出身太好了,你們站在的高度不一樣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,是我從東荒帶來的,我們一路經過太多坎坷和殺戮,在磕磕絆絆中成長,在荊棘遍布的路上前行。

    為此我們付出了很多,但是也收獲了很多,你們雖然也參加過很多次戰鬥,每一次都激烈無比,意誌早就已經磨練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