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過了多久,彩色神光緩緩消失,楚瑤也慢慢地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她額頭上的神光印記,此刻也緩緩暗了下去,隻不過她的眸子之中,卻有三瓣花朵浮現。

    當三瓣花朵也緩緩消失後,楚瑤的眸子,才逐漸出現焦距。

    當楚瑤看清楚夢琪和唐婉兒時,再也忍不住,三人抱在一起,失聲痛哭。

    一別數年,大家都經曆了太多的苦楚,今日在這裏相見,即使心中有千言萬語,卻一個字也說不出,流淚是唯一能夠傾訴的方式。

    三人哭著哭著又笑了,笑著笑著,卻不禁又哽咽了起來,在這個充滿了殘酷與無奈的世界裏,平安的相聚,實在是一種奢侈。

    過了很久,三女才最終情緒穩定下來,拉著手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,仿佛有說不完的話。

    楚瑤的回歸,令整個龍血軍團的氣氛,都變得無比熱烈,如果這裏不是在生命之森,他們恐怕已經開始大碗酒,大口肉的慶祝了。

    靈界信奉生命永恒,如果不是威脅到生存,絕對不會主動滅殺生靈。

    靈族戰士,都是以水果和清水裹腹,這些天,眾人也隻好跟著吃素。

    雖然靈界的水果,都是珍藥,美味異常,延年益壽,在外界來說,都是寶貝。

    可是這東西畢竟是水果,習慣了大魚大肉的龍血戰士們,他們感覺吃多少都吃不飽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血戰士們的肉身極為強悍,對於血肉的需求量很大,每個人都備有肉幹,可是在生命之森裏吃肉,總感覺是褻瀆了她們。

    所以這些天來,雖然每天有成群的美女陪著,但是這群家夥,嘴巴裏都要淡出鳥來了,實在有些支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看今天這日子,是不是應該慶祝一下啊。”穀陽摸了摸光頭,有些尷尬地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穀陽也是硬著頭皮來的,因為大家都把自己的意願向穀陽表達了,讓穀陽來做出頭鳥。

    龍塵對他們太了解了,一看他們的眼神兒,就知道他們想要幹啥兒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但是現在是非常時期,我們需要小心謹慎,不宜大肆慶祝……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所有龍血戰士不禁大失所望,但是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“所以,外麵形式已經開始有了明顯的變化,你們都準備一下,前往生命之森外圍駐守。

    我給你們準備了大量的丹藥,你們現在精神境界,得到了極大提升,可以大幅度提升修為了。”龍塵說完,遞給穀陽一個空間戒指,裏麵已經給他們配好了丹藥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現在龍血戰士的精神境界,已經遠遠超過了修為,可以肆無忌憚地提升了。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話,龍血戰士們大喜,立刻直奔生命之森外圍而去,他們知道,出了生命之森,就可以無法無天了。

    郭然也要走,卻被龍塵一把抓住:“說好了,別激動。”

    龍塵取出了一個小桶,裏麵全是銀白色的液體,郭然看到那些液體,差點驚叫出聲。

    “秘銀之精,竟然這麽多?”郭然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雖然龍塵已經給了他心理準備,郭然依舊興奮地差點手舞足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