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楚瑤一路飛奔,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浮動,腳下雷霆符號包裹著龍塵的雙足,如同一道流光,拉著楚瑤急速奔馳。

    在星隕的掩護下,兩人一瞬間奔出了他們能夠感應的範圍,絕塵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差不多了,我們休息一下吧。”連續奔行了三個多時辰,楚瑤的聲音都有些發顫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看,見楚瑤臉色有些蒼白,不禁嚇了一跳,急忙停下腳步,驚道:“你受傷了?”

    楚瑤搖了搖玉首道:“不是受傷了,而是你身上的雷霆之力,讓我感到很不舒服,別人的雷霆我還不怕,但是你的雷霆,令我感到難受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明白了,他的雷霆之力,源自九天劫雷霆,主毀滅之道。

    而楚瑤是木修,主生命之道,兩者相克,龍塵急忙將雷霆之力收起。

    “距離也差不多了,我們找地方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楚瑤,在附近找了一片湖泊,兩人坐在湖泊前方,略微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留下了許多誤導的痕跡,就算他們追蹤而來,也需要數天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一路上有楚瑤來掩飾靈魂波動和氣息,別人想要追蹤,是十分困難的,除非是大麵積的搜索。

    但是大麵積搜索,那就是找死,除了沙光彥和鵬萬生誰能威脅到龍塵?

    如果兩個人分開,龍塵與楚瑤聯手,他們會陷入一個十分危險的境地,所以,龍塵覺得,他們隻要不是白癡,基本上是不會追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現在兩個人基本都安全了,這片戰場如此巨大,找尋兩個人,跟大海撈針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真是抱歉,不管是雷霆之力,還是火焰之力,都克製你的木之力。”龍塵有些不好意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唯一慶幸的是,龍塵既不是雷修,也不是火修,否則龍塵的氣息,就會讓楚瑤難過得要命。

    現在隻要龍塵不想動用雷火之力,身上就不會有一點雷火的氣息,這樣會讓楚瑤舒服很多。

    “跟我這麽客氣做什麽?是不是離開久了,有些陌生了?”楚瑤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?我可是你的夫君呢,怎麽可能會陌生。”龍塵也笑道,心中卻充滿了感動。

    以楚瑤如今的天賦、地位和美貌,追求者不知有多少,可是楚瑤口口聲聲說自己有夫君,等於是拒絕了所有人,將心中的淨土,隻留給了龍塵一人。

    楚瑤俏臉微紅,美目之中卻全是自豪的神色,輕輕依靠在龍塵的肩膀上,看著平靜的湖麵,俏臉上一片寧靜祥和,在她來說,現在就是最幸福的時刻。

    “那把長刀,你收起來了嗎?是否有問題?”過了一會兒,楚瑤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那把黑色長刀太恐怖了,楚瑤依舊有些放心不下,生怕龍塵會遇到麻煩。

    “本來我就想試試,並沒有想到去收它,沒想到我得到了貴人相助,楚瑤,你猜我見到了誰。”龍塵一下子變得興奮起來,跟一個孩子一樣,興奮的眼睛都放光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情會讓你如此興奮,不要告訴我,你見到大帝了。”楚瑤不禁掩唇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這回輪到楚瑤一呆:“你……你真的見到大帝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