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混蛋”

    鵬萬生和沙光彥同時爆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兩人長發飛舞,雙目赤紅,狀若瘋狂。

    兩人的身上,帶著凜冽的殺意,讓僥幸活下來的七個九品天行者,噤若寒蟬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,這兩個人快要瘋了,他們能夠理解兩人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早就傳聞大帝戰場內,封印了至寶,這一次黑暗之森,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了,居然邀請他們進來探險。

    他們到來之後,第一時間殺向了大地戰場,結果在重重霧靄環境之中,困頓了很多天,很多人都差點死在裏麵。

    當他們終於看到了被封印的至寶長刀,很多人都以為,這把黑色長刀,不是落在沙光彥手中,就是落在鵬萬生手中。

    可是最終結果,那黑色長刀的恐怖,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象,誰也無法降服。

    上千強者被其活活獻祭,最後隻剩下九個人活著,而那把黑色長刀,最終被龍塵給搶走了,沙光彥和鵬萬生忙活了半天,最終連毛都沒撈到。

    不過也不能說毛都沒撈到,他們撈到了四個大嘴巴子,沙光彥挨了一下,鵬萬生運氣好,挨了三下,一下比一下狠。

    仔細算來,他們所有人的努力,最後都是為龍塵做嫁衣,龍塵毫不客氣地把果子收走,然後賞給他們一頓大嘴巴子。

    七個九品天行者麵麵相覷,一聲也不敢吭,生怕兩人遷怒於他們。

    七個人雖然是九品天行者,但是自從鵬萬生、沙光彥等人出現後,他們就知道,這寶物與他們無緣,一直沒有真正插手。

    如今邪月被龍塵奪走,他們也還算能接受,不算太難過,因為就算不是被龍塵奪走,也輪不到他們。

    “氣死我了”

    沙光彥一聲怒吼,一拳砸在大地上,哢嚓一聲爆響,整個大地崩碎。

    之前這裏是一片沙海,結果金色的火焰施虐過後,沙海融化,變成了晶瑩的沙晶,宛若結冰的湖麵,在沙光彥一拳之下,沙晶全部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那沙晶厚達丈許,要知道那可不是普通的沙子,而是沙光彥的本命之沙,竟然也被燒化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怎麽會擁有傳說中的焚天之焰?”鵬萬生也恨得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“前段時間,戰場外圍的熔岩河裏,出現了焚天之焰的地火靈獸,還處於幼生期。

    當時我全力捕獲,雖知道這個邪道的白癡來搗亂,最終還是被龍塵給奪走了。”一位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站出來,指著鬼炎怒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戰場外圍,一起爭奪火龍的那位手持鋼叉的古族大漢。

    除了他之外,還有一個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也在這裏,一提起這件事,兩人都對著鬼炎怒目而視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盯著鬼炎,鬼炎頓時大怒,這裏九品天行者隻有他一個是邪道的。

    這次邪道雖然勢大,進來的人最多,但是大多數強者,都向生命之森進攻,捕獲靈族戰士去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邪道高層,曾經告誡過他們,盡量不要去大地戰場湊熱鬧。

    實際上大地戰場極為凶險,曆來進去的人,大半都死在裏麵了,甚至九品天行者,也非常容易隕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