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炸開,恐怖的罡氣,崩碎了天宇,連九天之上的星辰,都跟著顫動。

    兩拳相撞,空間大麵積塌陷,道道波紋流轉,大片的漣漪不停地擴散,呼嘯之聲,如天神在擂鼓,震耳欲聾。

    “竟然……擋住……了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,一臉驚駭的看著遠處的虛空,在那裏,龍塵與鵬萬生四拳相對,兩人怒吼震天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鵬萬生背後混沌氣息湧動,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無盡的能量在來回衝撞。

    “天啊,好恐怖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人們驚駭地看著虛空之上,隨著兩個人力量的增加,空間開始緩緩扭曲,將兩人吞噬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光球爆裂,龍塵和鵬萬生雙雙咳血倒退,同時一道巨大的漣漪,急速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漣漪過後,呼嘯的勁風急速飛來,塵土飛揚,掀起了無邊的土浪,對著眾人滾滾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眾人大駭,急忙抵擋,結果一些修為稍弱的人,被震得鮮血狂噴,骨斷筋折。

    “距離如此遙遠,而且還是在高空之中激戰,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餘波。”眾人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現在他們已經不去看楚瑤和沙光彥的戰場了,全部都死死地盯著虛空之上,在那裏,兩個人隔空對視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太子?不過如此,貌似並不比我這個螻蟻強大多少嘛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一臉震驚的鵬萬生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心中有底了,他的神環撐開天地,不受任何異象壓製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的神環,從不對任何人產生壓製,但是別人的異象同樣也無法壓製他,這就足夠了,隻要沒有壓製,龍塵無懼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你確實有點實力,但是你這點實力,還不足以跟高貴的古族叫板,給我死!”

    鵬萬生大聲咆哮,周身金色符文流轉,背後羽翼拍動虛空,大片的金色符號,如同箭雨一般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每一道金色的符號,實際上都是一道金色的羽毛,那是鵬萬生的本命真羽。

    也是金翅大鵬一族的本命神通之一,金翅大鵬一族的羽翼,都是至寶,同樣也是大殺器。

    “就你這個德行,都不去死,我為什麽要死?”龍塵冷笑,雙手之中,雷霆之力流轉,猛然一合,一把雷霆長刀出現,一刀斬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爆響,大片的金色羽毛,被龍塵震飛,但是讓龍塵吃驚的是,龍塵手中的雷刃,可是以仙古時代的秘法所凝聚的,威力堪比祖器,卻無法崩碎那些羽毛。

    “萬羽鑽心”鵬萬生臉上浮現一抹獰笑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將那些金色的羽毛震飛,結果那些羽毛,仿佛有生命一般,宛若遊魚,從四麵八方,又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雷刃揮舞,護住全身,可是那些金色羽毛,竟然是活的,有幾根避過了龍塵的阻擋,狠狠擊撞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鋒銳的羽毛,尖銳無比,連龍塵的龍鱗都抵擋不住,被刺穿了幾個血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