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飛馳,連續躲避鵬萬生的攻擊,讓龍塵震驚的是,這鵬萬生真不愧是金鵬後裔,這速度太快了,這個世界上,論到速度,恐怕隻有追雲吞天雀可以與之抗衡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施展的步伐,乃是從遠古戰場上的雷霆強者身上所領悟的,雷龍融會貫通後,教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在雷霆之力加持下,龍塵的速度,已經比過去提升了很多,可是依舊無法跟鵬萬生相比。

    龍塵速度略差鵬萬生一籌,但是龍塵的靈活性,卻明顯高於鵬萬生。

    鵬萬生幾次都被龍塵靈活的躲避,而導致身體失去平衡,因為速度太快,反而不好掌握身體。

    “膽小懦弱的人族,遇到強者,就隻會像兔子一樣逃走嗎?”鵬萬生數次沒有攻擊到龍塵,心中憤怒,嘴上不禁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予理會,當奔出了足夠的距離後,龍塵終於不再逃走,眼見後方的鵬萬生剛好飛來,忽然一個大轉身,避過了鵬萬生的一爪,一個大耳光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這一擊沒有任何征兆,不帶任何殺意,動作如行雲流水,鵬萬生再次中招,被一耳光抽飛。

    “好久沒抽耳光了,感覺手都有些生疏了,沒有以前那麽幹淨利落了,果然是拳不離手,曲不離口,一日抽,一日功,一日不抽十日空。”龍塵看著自己的大手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確實退步了,以前遇到同界強者的時候,龍塵不需要任何的準備,抬手就抽,一抽一個準,沒人能躲得掉。

    現在不行了,想抽人,還需要前麵做鋪墊,而且還得做足,否則根本抽不著。

    “天呐,殺了我吧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?”

    在遠處,古族強者們,都不怎麽關注楚瑤和沙光彥的戰鬥,都把目光集中到了遠處的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剛才還見鵬萬生威風凜凜地追殺龍塵,龍塵隻能像兔子一樣狼狽逃走,現在怎麽忽然回手就是一記大嘴巴子,那巨大的響聲,隔著數千裏,都聽得清清楚楚,太特麽響亮了。

    最讓古族強者無法接受的是,就好像兩個人在玩追逐遊戲一般,前麵的人忽然說不玩了,給後麵的人一個大嘴巴,讓他滾蛋。

    這跟他們心中期待的大戰完全不同,這個畫麵相差太遠了,他們無法接受,鵬萬生可是古族的絕世強者啊,淩駕於所有九品天行者的存在,竟然連續被人抽耳光,這個世界瘋了嗎?

    “你很幸運,否則被抽耳光的人就是你了。”楚瑤看著眼前的沙光彥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龍塵不過是一個垃圾,一個人渣,一個下三濫,死是他的唯一歸宿,你最好……”沙光彥忽然怒吼咆哮,將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他們不知道,沙光彥為什麽會忽然暴跳如雷,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楚瑤微微一笑,也不生氣,現在她見到了龍塵,好像很難有什麽事情,會讓她生氣了。

    “隻有下三濫的人,才會用下三濫的手段。”楚瑤搖頭道。

    忽然間楚瑤的背後,一跟長槍,直奔楚瑤的身體激射而來,一切來得是那麽突然,出乎所有人的意料。

    “呼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