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光的飛虹,橫跨虛空,直接撞在祭壇中央的位置,一聲爆響,虛空震顫,祭壇周圍九根巨大的石柱上,道道波紋浮現。

    那道金色的飛虹,本來是筆直撞向那把黑色長刀的,但是就在距離黑色長刀還有十幾丈時候,九根石柱之上,各有一道神紋浮現,那黑色的長刀周圍,泛起了透明的光罩。

    光罩之上神光流轉,竟然將那道金色的飛虹給阻擋在外麵,根本沒有碰到那黑色長刀。

    就在人們驚駭是何人出手之際,一個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上,當那個人一出現,整個古族的強者們發出一聲歡呼。

    此人身高十尺,背生雙翼,臉如刀削,竟然擁有一雙金色的瞳孔,開合間,有金色的光芒射出,動人心魄,刺人神魂,一頭長發飛舞,極為威猛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是我古族絕代天驕鵬萬生到了。”有古族強者興奮地大叫,很顯然那鵬萬生是古族年輕一代中的代表人物。

    “傳聞這鵬萬生,身具金翅大鵬的血脈,而且極為精純,有返祖之相,乃是古族年輕一代的至強者。”有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低聲道。

    那鵬萬生一出現,氣壓全場,霸道無邊,邪道強者們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在這裏,遠古世家聯盟裏有沙光彥,古族有鵬萬生,而他們邪道並沒有這個級別的強者,為了安全,他們不得不後退,他們可不想步那兩個被沙光彥擊殺的倒黴蛋後塵。

    那鵬萬生雙目如電,死死地盯著那光幕之中的黑色長刀,顯然他也看出了,那黑色長刀絕對是神物。

    “沙光彥,你居然也在。”鵬萬生看著沙光彥,冷冷地道,很顯然兩個人認識,可是當他看到龍塵的時候,眸子之中,立刻浮現一抹凶厲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是龍塵?那就死吧!”

    鵬萬生忽然背後羽翼之上,金色的光芒綻放,人化作道道虛影,竟然一瞬間撲向龍塵,速度快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我來”

    楚瑤剛要結印,龍塵大手已經抽出去了,根本不理會鵬萬生那金色的爪子,大手在空中連續兩個轉折,竟然避過了鵬萬生的雙爪,以一個無法理解的詭異角度,抽在了鵬萬生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這個聲音,比抽沙光彥時更加響亮,那兩個奇異的轉折,讓龍塵手腕上的力量,得到了兩次疊加,這一巴掌震動虛空,甚至可以看到巨大的力量,令空間產生了道道波紋。

    波紋擴散開來,呼嘯的勁風,令沙塵飛舞,而鵬萬生就如同一道金色的流星,狠狠撞在一根石柱之上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都把嘴巴張到了最大,這是什麽情況,沙光彥被抽了耳光,鵬萬生也被抽了耳光。

    這個鵬萬生,簡直就是之前沙光彥的翻版,角度一模一樣,同一根柱子,同一個落點。

    看著那隻大手依舊停留在空中,保留著揮擊的姿勢,一時間所有人的心都不跳了,這龍塵,真的是要逆天了,連續抽了兩位絕世強者的臉。

    鵬萬生被龍塵一巴掌抽在臉上,即使他肉身強橫,依舊被抽得有些發暈,最重要的是,有點被抽懵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