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瑤的臉上本來掛著笑容,但是聽了沙光彥的話,臉色一下子就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沙光彥,龍塵是我夫君,你羞辱我夫君,遠勝於羞辱我,出手吧,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,你也沒必要再留手了。”

    楚瑤的聲音轉冷,手中的長劍緩緩化為霧氣,竟然就那麽消失了,但是楚瑤美麗的眸子之中,帶著無盡的冷意。

    “夫君?哈哈哈,勸你做好改嫁的準備,因為這次出了靈界,我就會將那個敢於羞辱我遠古世家聯盟的白癡殺掉。”沙光彥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那你恐怕永遠也出不去靈界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楚瑤憤怒,雙手準備結印的時候,一個令她無比熟悉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緩步向前,不管是古族、邪道還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,紛紛避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夢琪看著那個令她魂牽夢縈的身影,玉手捂著櫻唇,美目之中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,淚水情不自禁地沿著臉頰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一別數年,上千個日日夜夜,她的一切努力,都是為了守護這個男人,今天這個男人出現在她麵前時,她竟然哽咽得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還是那個眼神,還是那張臉孔,還是那如同陽光一般溫暖的笑容,隻不過,比之當初,這張麵孔,多了更多的剛毅,那是風霜雨雪洗禮後的成熟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走到楚瑤麵前,看著那個當初在鳳鳴帝國,與他立下白頭契約,在無盡的逆境之中,相互依偎,相互信賴的少女,已經褪去了當初的青澀,成長到了如同脫水芙蓉一般的絕世美人。

    四目相對,龍塵小心翼翼的將楚瑤擁入懷中,不需要任何的語言,隻需要感受彼此之間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沙光彥臉色陰沉,一隻大手直奔龍塵的脖子抓去。

    龍塵將在場所有強者視做無物,這是一種侮辱,沙光彥無法接受這種侮辱,所以他出手了。

    他剛剛出手,楚瑤就要掙脫龍塵的懷抱,但是龍塵緊緊抱著她。

    就在沙光彥的大手,就要觸碰到龍塵的脖子時,一隻大手,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,劃過一條曼妙的弧線,狠狠地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這一巴掌抽得太實了,巨大的力量,將沙光彥的臉抽的變了形,整個人如同一道流星,激射向遠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之前布置的沙球被他撞出了一個大窟窿,緊接著狠狠撞在遠處的一根石上,再次發出一聲爆響,整個大地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“天呐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巴掌抽出去,一片驚呼聲響起,在場的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都知道那沙光彥是什麽人,竟然被龍塵一巴掌抽飛。

    就連那些九品天行者,都不禁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,他們無法想象,龍塵是怎麽做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還停留在半空,一動不動,保持著揮擊的姿勢,另外一隻手還是緊緊地抱著楚瑤,甚至頭都埋在楚瑤的秀發之中,至始至終看都沒看那沙光彥一眼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仿佛時間都靜止了,所有人都瞠目結舌地看著龍塵和楚瑤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是為了裝逼,而是他就想多抱楚瑤一會兒,那怕能多抱一眨眼的時間,他心中的愧疚也會減少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