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竟然爆碎,令人吃驚的是,虛空爆碎之後,無盡的流沙飛舞,直奔眾人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土係變異,流沙之力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遠古世家的沙光彥,快逃!”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急速湧來的強者,與那流沙擊撞,竟然被震得骨斷筋折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在那流沙之上,被附著了奇異的力量,當觸碰到眾人身體的時候,有神光流轉,那些人紛紛被震飛。

    “此刀為我沙光彥所有,如果有人敢染指,格殺勿論!”那長發男子,長發飛舞冷喝道。

    當那長發男子報出名號之後,所有人紛紛後退,在那些人之中,龍塵竟然還看到了鬼炎的身影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震駭,這沙光彥什麽來頭,竟然光憑名號,就可以嚇退這麽多人,要知道,那些人之中,有七人都是九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大地之上的流沙如海,竟然一瞬間將祭壇包裹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沙球,讓人看不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不需要結印,光憑靈魂之力,就可以將那流沙運轉得如此自如,龍塵心頭一凜,恐怕這個沙光彥,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家夥。

    祭壇被沙球籠罩,眾人再也看不到了那把黑色的長刀,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楚瑤和沙光彥的身上。

    因為眾人之前太過瘋狂,結果並沒有注意到他們人群之中,多了一位不素之客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並沒有穿著玄天道宗弟子的服飾,而是穿著一身黑色長袍,在人群之中,並不是特別顯眼。

    “那女子好像是來自天木神宮的人,除了天木神宮,沒有人會有如此濃鬱的木靈之氣。”眾人震懾於沙光彥的威壓,不敢上前,小聲嘀咕。

    “沒錯,那個女子乃是天木神宮最傑出的弟子,名字叫什麽來著,對了,叫楚瑤仙子。”一位來自遠古世家的強者,一拍額頭道。

    “楚瑤仙子?那個號稱天木神宮史上最強弟子,天生木靈之體,明明耽誤了最佳修煉時期,卻在天木神宮的全力培養下,一飛衝天的就是她嗎?”一位古族強者,也不禁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古族強者,很少關注正道門派的事情,但是楚瑤可以說是修行界內的一個奇跡。

    天生木靈之體,錯過了黃金修煉時期,讓無數人為之扼腕歎息,但是聽說天木神宮宮主,將天木神宮所有供弟子修行的天木神液,全部用於楚瑤一個人身上,硬是以後天之力,補充了其先天的不足。

    聽說天木神宮宮主,為了楚瑤,舍棄了三千壽元,原本傾城美貌,一夜之間變成了白發老嫗,震驚了整個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為楚瑤感到幸運,也欽佩天木神宮宮主的魄力,和待弟子如子嗣的這份情感,所以楚瑤的大名,在整個中州,知道的人,不在少數。

    “哼,那又如何?那楚瑤不是被我邪道至強者擊殺,就是被煉化成傀儡。”一個邪道強者不禁潑冷水道。

    楚瑤出身天木神宮,那是正道代表宗門之一,是邪道最為痛恨的敵人,因為曆次正邪大戰,都有天木神宮的影子,正道能支撐到現在,有著天木神宮大半的功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