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空如洗,陽光明媚,碧綠的草地,延伸到了世界的盡頭,小草在貪婪地吮吸著大地的乳汁,一隻活潑的地鼠,正在洞口好奇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整個世界沒有殺戮,沒有暴虐,有的隻是無盡的寧靜祥和。

    燦爛的陽光照在人的身上,讓人感到懶洋洋的,一動也不想動,就想躺下來安靜地睡上一覺。

    “這是人心中的港灣,渴望的樂園,可惜,幻想終究是幻想,人不能在幻想中活一輩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一聲斷喝,結果眼前的畫麵再次消失,龍塵繼續前進。

    連續經曆了兩次環境,龍塵明白,這環境會勾起人的心魔,直指人心最軟弱的地方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向前,已經看到幾個人躺在了地上,他們臉上浮現著無比滿足的笑容,就像一個幸福的嬰兒,但是靈魂已經消散,他們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不懼戰場來廝殺,卻怕溫水煮青蛙,龍塵不禁歎了一口氣,在那個寧靜祥和的世界裏,一旦睡著了,就真的睡著了,永遠都醒不過來了。

    能看到的危險,並不那麽危險,看不到的危險,才讓人恐懼。

    在這種幻境之中,意誌力稍弱,隻有死在這裏的份,看這些人的裝束,應該都是出身不錯的強者,可惜,他們的意誌力,並不強大。

    這跟個人戰鬥力無關,很多天賦很好的強者,一生都是順風順水的,意誌力並不強大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經過真正死亡考驗,內心無比強大的人,才不至於受到這幻境的影響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前行,龍塵看到了各種幻象,甚至龍塵看到了東荒的父母,還有他的妹妹。

    可惜,那些幻象,都是根據龍塵的印象來刻畫的,這麽多年過去了,他們的樣貌早就變了,而小玉兒,卻依舊是一個小不點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在這個環境之中,徘徊了很長時間,明明知道是環境,可是當看到父母和妹妹的時候,龍塵依舊淚流滿麵。

    自從離開東荒,他經曆了太多太多,他感覺很疲憊,尤其當母親撫摸著他的臉頰,虛幻溫暖時,讓龍塵響起了,小時候在外麵被人欺負,卻不肯告訴母親,母親卻早就知道了一切,每次都是緊緊地抱著他,都會說一句話:孩子,苦了你了。

    當再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再次戳中了龍塵的淚點,在紅顏知己麵前,他是瀟灑男神。

    在龍血軍團的兄弟麵前,他是一個不敗戰神。

    在凶殘狡猾的敵人麵前,他是一位無情殺神。

    可是在母親麵前,他還是那個孩子,他心中也有柔弱的地方,隻有在母親麵前,他才會把情感釋放出來。

    許久過後,龍塵擦幹了眼淚,狠心將眼前的畫麵崩碎,前行中,龍塵不停地進入幻境,龍塵一路崩碎它們,快速前行。

    “不對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前行,他感覺到了有些不對,低下頭來,摸了摸大地。

    “這下麵有東西”

    龍塵順著地麵開挖,很快他就看到了一節骨頭,骨頭很怪異,看不清是什麽骨頭。

    有房子那麽大,龍塵用力一拉,嘎嘣一聲,大地碎裂了一片,那骨頭竟然連接著另外一節骨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