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從蟻後得知,它們本來都是黑暗之森的魔獸,受到黑暗之森的統治。

    但是黑暗之森內,魔獸之間的殺戮也同樣激烈,它們就是因為被追殺,才誤入了這個空間世界。

    結果在這裏開始繁衍了下來,再也不回黑暗之森了,它們還告訴龍塵,在黑暗之森內,所有魔獸,都需要聽從統治,否則就會被滅殺。

    這裏對於它們來說,已經是世外桃園了,樹妖們無法進入這片區域,而其他魔獸如果進入,它們也可以憑借強大的實力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它們在這裏已經一千三百多年了,等於是半個原住民,對這裏的一切,非常熟悉。

    一些銀翼天王蟻也經常被派出去,看看其他世界的情況,試試能不能找到更多的資源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得到了一張草圖,真的很草,跟螞蟻爬過一般,饒是龍塵自負聰明,都要在蟻後的指點下,看了好幾遍才勉強看懂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個地方,龍塵倒是很想去看看,聽說那裏是一片混亂領域,傳聞那裏是戰場真正的核心,大帝出手的地方。

    龍塵按照草圖走了一半,結果悲哀地發現——迷路了,沒辦法,隻能閉著眼睛向前摸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,龍塵遇到了不少人,邪道強者都被隨手滅殺了,至於幾個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,龍塵沒有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忽然前方陣陣威壓滾滾而來,狂暴而狠戾,同時帶著衝天怨氣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向那個方向奔去,終於他看到了一片混沌領域,霧靄遮蔽了天穹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,裏麵好像有一個巨大的空間。

    在那個空間內,不時有閃電、狂風、暴雨交疊,忽然間狂暴的異象消失,出現了一片人間仙境,亭台樓閣,小橋流水,無盡的仙霧蒸騰,隱隱約約又有仙曲玄音傳出。

    就在人要沉醉其中時,忽然一聲淒厲的叫聲傳來,裏麵的景物再變,屍骨如山,血流成河,一幅九幽地獄的模樣。

    一條血色長河之中,有人渾身是血,瘋狂掙紮,仿佛一個要溺斃的人,拚命的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,卻什麽也抓不到,那景象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凝重,在那片霧靄之中,龍塵感受到了極為恐怖的氣息,那裏到處都是致命的危險。

    龍塵環目四顧,遠處同樣有幾個人,望著那片霧靄,停步不前,一臉的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半天,依舊無法看穿這片霧靄的律動有什麽規律,這是天地法則混亂之後形成的混沌地帶,既然看不透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直奔那片霧靄走去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玄天道宗的龍塵”

    有幾位看著霧靄,不敢前行的遠古世家的強者,認出了龍塵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強大的八品天行者,可是在那片霧靄之中,感受到了絕世危機,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這個該死的奪天者,早就該死了,讓他死在大地戰場,真是便宜他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已經力證自己不是奪天者,但是在某些勢力的推動下,人人都“知道”龍塵就是一位凶殘的奪天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