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火龍一出現,整個天地,都置身於一片火海之中,那些銀翼天王蟻,紛紛倒退。

    現在的火龍身上,那狂暴的火焰之力,越來越恐怖了,尤其是吸收了神火晶石的力量,它現在的氣息,比之當初的金色鸞鳥,要強大數倍以上。

    此時火龍全力爆發,氣息震動萬古,乾坤仿佛都要被點燃了,那蟻王和蟻後臉色一下子就變了。

    焚天之焰的威力,一下子將他們給震懾住了,如果龍塵命令火龍出擊,那麽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在焚天之焰麵前,它們感受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恐懼,或許它們的身體,不畏刀劍攻擊,但是卻懼怕火焰。

    尤其它們的翅膀,一旦被燒毀,就再也長不出,永遠都無法飛行了。

    “人類,說出你的目的吧!”蟻王終於開口了,語氣明顯帶著一絲不安。

    當然,換了誰,誰都會感到不安,因為龍塵的火龍,可以一瞬間覆滅所有的銀翼天王蟻。

    雖然蟻王和蟻後,或許可以抵擋,但是那又如何,其它銀翼天王蟻全部被滅殺,隻剩下它們兩個,它們的王國也算是滅亡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緊張,我說過我不想與你們為敵,不過過來喝一杯如何?”龍塵從空間戒指裏,取出了一壇子酒,並取出了桌子。

    蟻後和蟻王對視了一眼,最終緩緩向龍塵走來,同時暗中命令所有銀翼天王蟻全部離開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戰鬥起來,它們幫不上任何忙,隻會增加無畏的傷亡。

    龍塵也將火龍收了起來,倒了三碗酒,開口笑道:“二位不會擔心我酒裏下毒吧?”

    “我銀翼天王蟻,從不懼任何毒物。”蟻後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所謂買賣不成仁義在,不管今天買賣能不能談成,先敬二位一碗,請恕在下無禮之罪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一口將碗中酒幹掉。

    蟻後和蟻王略微猶豫了一下,也一口將酒喝掉,他們銀翼天王蟻確實不懼任何毒素,而喝酒之前,也沒有嗅到任何危險的氣息,所以一口喝了。

    “這酒……”

    蟻王和蟻後喝完之後,臉上浮現驚喜之色,這酒之中,竟然有天道意境,它們是魔獸之軀,對於天道的意境感應,更加敏感。

    “這酒當然是好酒,否則怎麽能體現出我的誠意?”龍塵笑道,說完又給兩人倒滿。

    這次不等龍塵相讓,蟻後和蟻王已經一口就將碗裏的美酒喝光了。

    “人類,你打算怎麽跟我們交易?”蟻後指著酒壇子,十分直接地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這酒是我請你們喝的,這不算在交易之內,你們喜歡,這壇子酒你們拿去好了。”龍塵十分大方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用酒交易?那你用什麽?”蟻後有些失望地道。

    身為魔獸之軀,有著悠久的生命,這是天地賜給它們的便利,但是對於天道的感悟,魔獸跟人類相差甚遠。

    所以血脈精純的十一階魔獸,就會化成/人形,因為人的身體,是一種靈體,為萬物之靈,更加接近天道。

    眼前的蟻王和蟻後,就是強大的十一階魔獸,所以它們平時都會以人類的身體來修行,就是為了更加親近天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