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後的空間緩緩愈合,龍塵已經出現在了另外一個世界,龍塵第一次感受到跨界的震撼。

    這就是從一個世界,進入另外一個世界,而且是硬生生的憑借力量撕裂空間壁障,這是一種無法想象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裏的世界,是小世界,是那些戰死在這裏的強者們,自己構架出的世界。

    而不是像靈界,天武大陸這樣的大千世界,大千世界之間的空間壁障,是極為恐怖的,除了傳說中的仙神,無人可以撕裂這種空間壁障。

    這裏的世界,受到戰場的影響,空間壁壘極為薄弱,所以即使是龍塵,也可以破開。

    眼前這是一個荒涼的不毛之地,而且龍塵可以看到,這裏充滿了戰鬥痕跡,看樣子應該是很多年前留下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輪起鐵鍋,在虛空之上猛砸,虛空頓時被龍塵砸出了一個大洞,龍塵穿過大洞,又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這個世界,龍塵就感覺到皮膚有些發寒,這裏的空氣,充滿了暴虐和殺戮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,忽然遠處傳來一聲爆響,和一聲淒厲的慘叫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向前飛奔,這裏是一片巨大的丘陵,翻過一座高山,前方是一片低穀。

    在低穀內,十幾個邪道強者,正在被一群怪物追殺,那怪物黑壓壓一片,長著銀色的翅膀,身長達十幾丈。

    當龍塵凝神一看,才駭然發現,那怪物實際上就是一群巨大的螞蟻。

    “銀翼天王蟻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吃了一驚,那是一種極為古老的魔獸,身體堅硬如鐵,力大無窮,尤其那一對有力的雙顎,可以咬碎任何礦石。

    傳聞這銀翼天王蟻,以一種秘銀靈晶的礦石為食,如此多的銀翼天王蟻出現,顯然這裏一定有秘銀靈晶。

    秘銀靈晶,是極為珍惜的礦石,可以提煉秘銀,秘銀是一種柔韌性極強的物質。

    它本身不能鑄就武器,但它是一種百搭材料,可以跟大多數的鑄器材料相融合。

    一滴秘銀,可以拉伸長達百裏而不斷,最變態的是,比頭發絲還要細幾十倍的秘銀,它的兩段,永遠都是相等的,柔韌性達到了恐怖的級別。

    一把堅固的長槍,加入一絲秘銀,整個長槍就變得更加有彈性,對於力量的收發和反震力的抵消,起到明顯地效果。

    一塊秘銀,其價值並不比龍塵的神火晶石差多少,龍塵也終於明白,那些邪道強者,為什麽被那些銀翼天王蟻追殺了。

    因為一位邪道強者,懷中正抱著一大塊秘銀,在瘋狂奔跑,即使被背後那麽多銀翼天王蟻追殺,他們依舊不舍得將那些秘銀放下。

    秘銀並不沉重,完全可以收入空間戒指裏,但是那需要品階極高的空間戒指才行,否則材料太過高級,會與空間戒指的材料產生排斥,而無法收進去。

    那些邪道強者們,修為參差不齊,有化神境強者,也有璿丹境修為的弟子,天行者的品階卻不高,最高也不過七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在速度上,他們根本快不過銀翼天王蟻,那銀翼天王蟻的銀色羽翼之上,有著特殊的符文,帶著一種類似於破碎空間的特殊能力,可以宛若瞬移式的飛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