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雷海無盡,淹沒天地,無數魔怪被雷海吞噬,一位渾身被雷霆包裹的強者,在魔怪之中縱橫來去,魔怪紛紛被滅殺成灰。

    那人看不清麵貌,宛若一道人形閃電,手中兵器千變萬化,雷霆符號閃動,所向披靡。

    那雷霆強者隻是短短激戰了一炷香的時間,被他滅殺的魔怪,屍骨已經堆積成了高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爆響,天地一片黑暗,受到某種力量的阻擋,龍塵的窺視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這已經是龍塵第七次運轉九星霸體訣,逆時空之流,窺視仙古時期的大戰。

    可是前六次都沒有任何收獲,要麽術法太過高深,根本無法捕捉其中玄奧,要麽窺視時間太短,就被莫名的力量打斷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裏一片片的混亂領域,有太多的戰鬥痕跡,被天道烙印,它們是極為混亂無章的,就像是一團亂麻,無法理清其中頭緒。

    龍塵非但沒有獲得收獲,反而因為窺視仙古之謎,當恐怖的力量爆發時,他竟然會受到一絲來自仙古時代戰鬥餘波的反噬,靈魂劇痛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激發了龍塵的倔強,你越是讓我得不到,老子越是要得到。

    結果選了七個地方,終於在第七個地方,龍塵獲得了無盡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那位前輩,一定是傳說中的雷靈之體,整個人幾乎已經完全雷化了,血肉不存,真是恐怖。”龍塵心中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一個人竟然將自己的血肉都舍棄了,整個人都化作了雷霆,這需要多麽大的勇氣,這已經不能算是執著了,這是一種瘋狂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興奮的是,龍塵將那些符文的形狀,能力,和轉換時的技巧,都記錄在腦海中。

    龍塵把自己看到的一切,都灌輸給了雷龍,讓龍塵狂喜的是,他看到的部分雷霆之術,雷龍當場就能演化,並且可以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簡直要欣喜若狂了,不過想想,那位前輩是雷靈之體沒錯,但畢竟是人修行的。

    而雷龍,是龍塵以天劫之雷,凝聚成的靈體,雷劫本身就是天罰的掌控者,雷龍掌控雷霆符文,就跟人掌控自己的胳膊大腿一樣容易。

    對於雷龍來說,高深的術法,就好比是高難度的動作,沒有會不會這一說,隻不過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練習。

    隻是雷龍的力量,需要龍塵來掌控,雷龍負責配合,有龍塵的靈元支撐,才能將術法發揮到最大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擔心自己能否參悟多少雷霆之術,能參悟三分之一,龍塵就已經感到很滿足了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參悟三分之一,龍塵也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行,不過,如今這些問題,都迎刃而解,雷龍給了龍塵一個天大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雷龍,你一邊吸收雷霆鎖鏈,一邊好好研究那些雷霆之術,到時候將運轉之法交給我,這對我很重要。”龍塵把這個任務交給了雷龍。

    等雷龍完全參悟了那些雷霆之術,再教給龍塵,雷龍與龍塵心神相連,並不需要太長時間,就可以融會貫通了。

    得到了雷霆之術,龍塵不再花費精力參悟其他古術了,一來那些古術太難捕捉,二來就算捕捉到了,也未必用得上,耗費太多精力,實在不劃算,而且龍塵也沒那麽多時間可以浪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