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一聲嘶吼,全身血氣爆發,手中的鋼叉,竟然發出凶厲的嘶吼,宛若複活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劍斬落,結果這次硬碰之下,大地再次爆碎,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卻硬生生地擋住了這一擊,背後羽翼之上,符文流轉,化作一道流光,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竟然逃走了,遠處觀戰的人們,不禁震駭。

    他們看不懂,之前明明三人已經鎮壓了龍塵,怎麽轉眼間,就變成了這幅摸樣?

    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逃走之時,人們已經看到他渾身是血,身體有部分已經龜裂,軀體更是破敗不堪,即將爆碎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,這個古族強者,竟然還有底牌,那血氣爆發的一瞬間,戰鬥力數倍的提升,龍塵被他的一擊,震得手臂發麻,被他趁機逃走了。

    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逃走,龍塵第一時間殺向了那位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身形一動,大地爆碎,一道又一道土牆,如同高山一般阻擋在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長劍揮動,劍氣所至,土牆紛紛爆碎,可是再找那位強者時,人早就無影無蹤了。

    環顧四周,鬼炎不知道什麽時候,早就已經離開了,恐怕他是戰場上,第一個逃走的。

    “到頭來,依舊是竹籃打水一場空,雞飛狗跳瞎折騰!”龍塵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東荒鍾說過,沒有絕對壓倒性的力量,很難殺死具備大氣運的天驕。

    偷襲之下,殺死了血殺九號,已經是極為難得了,龍塵本來也知道,以一敵三,想要殺人,十分困難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服氣,還是想試試,結果到頭來,依舊兩手空空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要是想擊殺鬼炎,鬼炎是很難逃命的,但是龍塵並不想宰了他,否則上次就白放他走了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大致明白,一對一的情況下,或者偷襲的情況下,擊殺九品天行者的概率,還是比較大的,群戰的話,基本就是白費力氣。

    除非他的神關星能夠徹底圓滿,否則真的很難抵消氣運在作怪,但是龍塵如此拚命吃丹,神關星依舊提升緩慢,距離成星還有一段十分遙遠的距離。

    龍塵掃視了一眼,發現周圍的人,已經全部都跑光了,那被賭注的熔岩之河,找到了宣泄口,再次流淌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白忙乎,起碼給火龍,弄了一個能見光的證明了。”先不管那些人是否會把這個消息傳出去,反正龍塵自己將搶奪火龍的影像記錄下來了,誰要是敢誣陷他是龍三爺,就直接把留影玉拍他臉上去。

    “長劍,還是用不慣,而且太輕了,使不上勁兒!”龍塵掂量了一下手中的長劍,不禁搖頭。

    這把長劍是在丹穀天龍火域裏搶來的,龍塵並沒有趁手武器,隻能用它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把長劍也是祖器,但是用起來,並不是很好用,這是一把火修的專屬長劍,龍塵並不算火修。

    龍塵收拾了一下,離開了這片區域,向遠古戰場深處進發,很快龍塵又進入狂暴空間的混亂區域。

    這一次,空間混亂得更加厲害,空氣之中有暗流湧動,龍塵察覺到了兩種不同的法則在對撞,空間不停得轟鳴爆響,宛若萬獸在嘶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