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背後九朵大道之花全力綻放,無盡的天道之力流轉,加持在他的力量之上,鋼叉呼嘯而來,巨大的力量,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先是一劍擋開遠古世家聯盟強者的長劍,又一劍斬在古族強者的鋼叉之上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先前龍塵已經抵擋了遠古世家聯盟強者的一擊,按理說力量會有所衰退,這一擊要吃大虧的。

    可是長劍與鋼叉相撞,爆發耀眼光輝,那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竟然悶哼一聲,被龍塵一劍震退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一個旋身,一拳向背後砸落,鬼炎的骨罐,被龍塵一拳震退。

    一招三式,將三大高手全部震退,遠處觀戰的人們,無不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“這龍塵是要逆天嗎?”

    “先是一擊秒殺血殺九號,如今三人合力,竟然依舊擋不住他。”

    要知道那可是九品天行者啊,撐開的是終極異象,可鎮壓所有天行者。

    當九品天行者撐開異象,八品以下的天行者,隻能俯首稱臣,無法反抗。

    麵對三個終極異象的壓製,就算是一般九品天行者,都會感到極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身後神環流轉,天道威壓竟然被撐開,無法給龍塵帶來任何困擾,有神環在,龍塵不受天地法則束縛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說過,你那點小伎倆,在我麵前無用,現在你信了嗎?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借走了我的力量?”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將泥土的厚重,與長劍的輕靈相融合,這個想法不錯,但是你那點智商,顯然還達不到自創法則的地步。

    一招擊出,看上去攻守兼備,厚重與輕靈隨意轉換,但是變招之間,能量外泄,實際上就是給別人送菜。

    天底下總是有一些自作聰明之人,我相信,如果你不是有著遠古世家的身份,你這條命,早就被你得瑟丟了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一個土修,不用厚重的武器,另辟蹊徑想要投機取巧,除非是絕世天才,否則隻會讓自己戰鬥力消減,而眼前這位,就是這樣一個存在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算什麽東西,焉能懂得陰陽調和之理,輕重轉換之道?”

    那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怒吼,顯然龍塵對他自創的理論,嗤之以鼻,讓他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大地爆碎,一頭高達百丈的泥土巨人出現,泥土巨人剛剛出現,全身符號流轉,泥土竟然變成了岩石的顏色,而岩石的顏色再變,竟然緩緩呈現黃金之色。

    “厚土斬”

    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召喚出的黃金巨人,一聲怒吼,手持一把黃金巨劍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長達百丈的巨劍,呼嘯而來,虛空仿佛水幕被切開,神光流轉,氣勢無比浩大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剛要抵擋,忽然間感覺空間猛地一凝,臉色微微一變,因為他腳下的大地,猛然間向下沉了一節。

    “白癡,這是我黃金戰將的重力領域,在這裏,你的行動,會變得遲緩。”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站在黃金巨人的頭頂,俯視著龍塵,黃金巨劍很快就斬到了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天地猛然一抖,但是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大地並沒有爆碎,而是方圓數千裏的大地,整體向下一沉,就連那熔岩之河,都被攔腰切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