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血殺九號的金色絲網,已經將火龍牢牢捆住,無法動彈,龜甲完全抵擋了三人全力攻擊之時,一把火紅的長劍,從血殺九號的背後刺入,前胸透出。

    那火紅的長劍之上,附著了恐怖的力量,隻要這把劍的主人,一個念頭,血殺九號將會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一隻大手,將金色絲網接過,火龍連同金色絲網一起消失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世界都靜止了,龜甲急速縮小,忽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它竟然在最關鍵的時刻,舍棄了他的主人。

    鬼炎、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、手持鋼叉的古族強者,全部都一臉驚駭地看著血殺九號,不,確切地說,他們看的是血殺九號身後,那個身影。

    血殺九號被一劍刺中身體,在那一瞬間,他的命已經不屬於他了。

    血殺九號的眼神反而充滿了平靜,看著胸口的長劍,淡淡地道:“好精準的算計,其實你更適合加入我血殺殿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了,不過還是算了吧,我不喜歡被洗腦,更不喜歡做一個沒有靈魂的儈子手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殺我,但是請不要褻瀆我的信仰。”血殺九號的聲音之中,帶著憤怒。

    “我沒興趣褻瀆你的信仰,也沒那個閑情,還記得當初在玄天道宗門口,我說的話麽?

    你們既然視死亡為回歸殺神的懷抱,那我就行行好,送你們去見它,希望你們的殺神,手臂足夠長,免得抱不過來。

    現在你就要去見它了,不過你放心,你不是第一個,也不是最後一個。”龍塵也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對於血殺殿的殺手,龍塵不會有半點同情,對於這些信仰偏激,認為世人皆有罪,世人皆可殺的理論,龍塵一向是嗤之以鼻的。

    而血殺殿跟龍塵的恩怨,早就已經到了水火不容,不死不休的地步了,龍塵自然不會心軟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隻有一個請求,能不能讓我死的有尊嚴一點,畢竟我也算是一個頂級殺手。”血殺九號深吸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不能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平生殺了多少人?你殺他們的時候,可曾想過他們的感受?

    你割下他們的人頭之時,可曾想過,給他們留一點尊嚴?”龍塵冷笑,很顯然,血殺九號希望龍塵給他一個自戕的機會,但是龍塵不會讓他如願。

    “那不一樣,他們都是罪人。”血殺九號怒道。

    “罪?誰製定罪名?你們的殺神?切,不過是站在製高點,去指責別人的道德婊而已。

    自己站在神的位置,就可以俯視眾生,說誰該死,誰就該死?

    等我站在你們殺神更高的位置時,我也會指責你們的殺神是罪人,我到時候也會一刀將他幹掉。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是褻瀆神明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該上路了,屁話留著跟你的神去說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長劍一顫動,排山倒海的力量傳來,同時還有雷霆符號流轉,血殺九號一瞬間被震成齏粉,雷霆符文激蕩,連同靈魂一同被滅殺,一代九品天行者,徹底隕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