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古戰場,這是一個極為模糊的稱呼,是靈界自己的叫法,這裏是超級強者征戰過的地方。

    當初靈界與天武大陸還是盟友之時,有邪魔入侵靈界,想要將靈界覆滅,剪除天武大陸的有力臂膀。

    有人族大帝,率領強者支援,在這裏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,所有就有了靈界戰場。

    而這片戰場的核心區域,就是大帝出手與邪魔征戰的地方,這片區域被恐怖的法則覆蓋,天地震蕩,虛空裂縫不時地閃現,即使多少萬年過去了,大帝的威壓,依舊在延續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戰場邊緣,周圍的空間不停扭曲,恐怖的撕扯之力,可令鋼鐵崩碎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大帝的力量嗎?帝血印如此,這片戰場也是如此,大帝,到底是什麽級別的存在?”感受著空間內恐怖的波動,和那令人肝膽俱裂的強橫威壓,龍塵心中震撼。

    緩緩走入戰場,空間扭曲得更加厲害了,龍塵隻行進了十幾裏,陡然間身邊的空間裂開,如同一張巨大的嘴巴,要將龍塵吞噬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見機得早,本能地避開,這要是被那空間裂縫,吸入空間亂流,龍塵就算有通天徹地之能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塵嚇得臉都白了,危險來得太突然了,這要是被吞噬了,死在這裏,可就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龍塵緩步前行,感覺就好像在薄冰上行走一般,空間波動得厲害,讓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好在行進了一會兒之後,龍塵發現,每當空間裂縫即將形成之時,周圍的空間會有半個呼吸的靜止時間,掌握了這個規律後,龍塵就可以有效地避開空間裂縫了。

    前進了一個多時辰,已經過了空間不穩定的區域,前方出現了一片荒涼的戰場,濃鬱的血腥之氣,撲鼻而來。

    龍塵蹲下來,看著一塊岩石上的一片血跡,血已經幹涸,但是這麽多年過去了,依舊鮮豔如新,還帶著淡淡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曆經萬古,依舊能保留威壓,這血的主人,得是多麽恐怖的修為啊?”龍塵心中震驚。

    “哢”

    龍塵的腳下,踩到了一根枯骨,隻有三寸多長,龍塵一腳踩落,枯骨沒有斷裂,倒是將旁邊的岩石,給壓開了一個大口子。

    “一片殘骨,流傳至今,鋒銳依舊堪比王器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感慨,那殘骨很奇怪,中間有密密麻麻的小孔,就像蜂窩一般,拿在手中幾乎感覺不到重量,這絕對不是人類應該有的骨骼。

    很快,龍塵看到了一塊巨大的骨架,那骨架長達十幾丈,已經殘缺不全,頭顱和四肢早已不見,龍塵檢查了一下骨骼,有些地方,有著較新的斷茬,顯然是被人取走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外圍區域,好東西都被收走了,繼續向前看看,能不能搶點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於自己的運氣,已經不報什麽希望了,不過搶別人的寶貝,這個他比較拿手。

    繼續前行,龍塵又發現了空間不穩定的地帶,這次前方是一個巨大的深坑,當龍塵飛過深坑的時候,才駭然發現,這是一個巨大的腳印。

    一個腳印,竟然長達百裏,崩碎了空間法則,到現在空間還在不停地修複,實在駭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