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邪道強者,全部被追雲吞天雀一口吞噬,在追雲吞天雀麵前,他們沒有一絲掙紮的機會。

    在萬靈圖內,追雲吞天雀一直在修行,領悟吞天雀一族的神通,其中追雲吞天雀一族最為恐怖的就是吞噬能力,否則也不會有吞天之稱了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口將那些邪道強者吞噬,同時羽翼浮動,那些被圍困的靈族女子感覺身體一輕,竟然全部出現在追雲吞天雀的背上。

    這讓那些靈族女子大吃一驚,剛要反抗,忽然看到了龍塵身邊的那些靈族女子,她們之間好像有一種靈魂交流的方式,不需要開口說活,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麽。

    那些女子,趕忙向龍塵道謝,隻不過她們的“衣服”實在太簡單了,讓龍塵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不看的,但是這些女子的身材太好了,即使是夢琪和唐婉兒,都忍不住要多看幾眼,更何況龍塵這個功能正常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龍塵有些奇怪的是,這些靈族強者,清一色都是女子,龍塵一路上,已經救了三波人,全部都是女子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無語的是,她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根本就分不清誰是誰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間前方爆響震天,霞光刺破天穹,隻見一個巨大的血色骷髏,凝立在天地之間,手持血色古棒,散發著無盡的威壓。

    在那血色骷髏麵前,一位靈族女子,長發飛舞,身姿曼妙,凝立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在她的背後,有著一棵古樹的虛影,那虛影堪比高山大嶽,道道神輝凝聚成條條大道之鏈,正全力抵擋那骷髏的攻擊。

    靈族女子與血色骷髏激戰,遠處是無數的邪道強者與靈族女子們的對決,戰鬥極為慘烈,雙方都有傷亡,屍橫遍野,但是從目前的情形來看,邪道占據了極大的上風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極為恐怖,命星境強者多達十幾人,化神境強者數百,璿丹境更是數萬之眾。

    而靈族女子,隻有一萬不到,不敢是人數上還是實力上,都被壓製了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靈族的女強者,與那血色骷髏激戰,竟然落入下風,大道之鏈連續崩碎,形式極為危機。

    “龍塵,求求你救救我們的靈衛大人吧!”一個靈族女子,哀求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有龍塵在,你們的靈衛大人,不會有事的。”夢琪開口道,因為她和唐婉兒,已經認出了那個血色骷髏的主人。

    “我去會一會他,其他的就交給你們了。”龍塵打了一聲招呼,人已經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一走,夢琪、唐婉兒和追雲吞天雀已經一個俯衝,直奔戰場殺去。

    “妹妹們,讓你們的人退後,我們戰鬥還好一點,可那個家夥就是一個戰鬥狂人,不要被波及到哦。”唐婉兒對著靈界女子們笑道,因為她知道,龍塵出手必然驚天動地,所以提醒。

    戰場上,邪道強者們正瘋狂攻擊那些靈界女子,他們實際上看似凶狠,但還是留有餘地的,他們的目的並不是殺死對方,而是要活捉她們。

    就在他們以為,可以活捉到大部分靈界女子而感到興奮時,忽然邪道女子們竟然紛紛後退,於此同時天一下子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