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舟前行,前方出現了數頭巨大的猛獸,正在瘋狂攻擊一人。

    那些猛獸是一種名為蠍獅的八階魔獸,前半身長著皮毛,後半身卻帶著鱗甲,長長的尾巴上,竟然帶著巨大的尾勾,閃爍著鋒銳的光芒。

    每一頭蠍獅身軀百丈,正瘋狂地咆哮著,攻擊著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奇怪的是,那人竟然是一個女子,那女子體態修長,身姿曼妙,居然沒有穿衣服。

    胸前兩片樹葉,包裹著隆起的部分,腰間是樹葉編織成的裙子,玉腿圓潤,長度驚人,根本不是正常人的比例。

    此時,一頭蠍獅大嘴一張,一道白色的波紋激蕩,大地崩碎,那女子玉足在地麵上一點,人已經飛上半空,剛好被龍塵等人看到了她的麵孔。

    那是一張極為精致的麵孔,瓊鼻挺翹,眼睛卻略微往裏凹,瞳孔竟然是碧綠色的,眉心之中,有著六片葉子組成的圖案,這是一張極為美麗的麵孔,就像是不食人間焰火的精靈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非常的奇怪,周身的氣息波動非常奇異,跟修行者完全不同,但是從她表現出的力量來看,應該跟辟海境強者差不多。

    被數頭蠍獅包圍,卻臨危不亂,她手持一把碧綠色的長弓,彎弓搭箭,一箭射出。

    弓和箭都極為簡陋,長弓看上去就是一根木藤,而那箭根本就沒有箭頭,隻不過是帶著尖刺的杆子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等人吃驚的是,那箭矢飛出,竟然無視蠍獅的防禦,直接刺入那蠍獅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吃一驚,一根不同的木棍,竟然可以破開八階魔獸的防禦,這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如果說,那女子手中的長弓是王器也就罷了,可是那明明是一把極為簡陋的原始弓,竟然有如此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那女子一箭射出,隻見蠍獅吃痛,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跟龍塵他們之前聽到的怒吼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郭然,準備出手吧,給你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,那女子體內的能量不足,已經接近枯竭的邊緣了。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了解那個女子,但是從多年的戰鬥經驗來看,那女子已經油盡燈枯了。

    剛才的那一箭,明明手勢對準了蠍獅的眼睛要害,但是箭發出的一瞬間,那女子的手,有著明顯地抖動,所以箭矢偏了,射在了那蠍獅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真是我的親老大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特麽磨蹭了。”

    一把將郭然抓住,丟出了飛舟。

    “橫行四海越千山,天地乾坤起波瀾,斬妖除魔摘星月,英雄救美有郭然……”郭然凝立在虛空之上,擺出了一個拉風的姿勢,騷騷地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聽得,差點沒一口老血噴出來,這特麽得多無恥啊。

    一首破詩,每次都把最後幾個字略微改一下,就好意思吟出來,這得多麽厚的一張臉皮才能做到啊?眾人聽得頭皮發麻,郭然的無恥,讓人有些起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龍塵恨不得揪住這個家夥,狠狠錘一頓,有裝逼的機會,你裝逼老子就不說你啥了。

    現在這裏都是自己人,外麵就一個人,和幾頭魔獸,你特麽裝給誰看呢?明明不適合裝逼,還要硬裝,讓人受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