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後山的一片廣場,這裏是玄天道宗以前的核心廣場,隻不過因為玄天道宗沒落,這篇區域已經被荒廢了。

    但是最近,被重新開啟,這片區域是專門供給龍血軍團使用的。

    如今的核心廣場上,所有龍血戰士都到齊了,除了龍血戰士外,還有花詩語、汪真、趙紫研、木青萱、蘇墨等跟龍血軍團關係極為密切之人。

    實際上,唐婉兒跟龍塵提過,讓龍塵也把他們收入龍血軍團,但是龍塵沒有那麽做,龍血軍團是要與他一起征戰的生死兄弟,他的前路崎嶇,充滿了坎坷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走到哪裏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對他有恩,龍塵要給玄天道宗留下一部分強大的守護者,而花詩語等人,就是未來玄天道宗的支柱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個真的是吃的?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最前方,穀陽看著手中那嬰兒拳頭大小的丹藥,感受著裏麵恐怖的波動,不禁頭皮發麻地道。

    那顆丹藥仿佛有生命一般,裏麵更好像蘊藏著一座火山,隨時都會爆發,這簡直是要人命的東西,龍塵竟然讓他吞下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能用鼻子吸進去,就不用吃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穀陽一陣無語,他鼻孔確實不小,但是還沒大到可以當嘴巴來用。

    “穀陽,你是不是爺們,挺大的個子,怎麽扭扭捏捏地像……咳咳,趕緊地,你可是龍血軍團的軍團長之一,給大家做一個示範。”郭然不禁鄙視地道。

    如今所有人手中,都分到了一顆龍虎鍛體丹,隻不過他們手中的都是普通的極品丹藥,而穀陽手中的,乃是一顆巨丹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,要不咱們兩個換一下,我保證眼睛都不眨一下,一口吞下你信不?”穀陽叫道。

    “別廢話,你的那顆丹藥,比我們的五個加一起還大,裏麵的養分比我們多十倍,老大單獨給你開小灶,你應該感恩戴德,痛哭流涕才對,如今扭扭捏捏的,怎麽?你是懷疑老大要害你麽?”郭然一臉陰笑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,小子,我記住你了。”

    穀陽看著郭然點點頭,他知道,這家夥煽風點火的本事,他拍馬也追不上,一發狠,一口將那巨丹吞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剛剛吞下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整個人一下子仿佛煮熟了的大蝦一般,全身泛紅,體內發出一聲爆響,大地巨震,地上的青磚,竟然如同蛛網一般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穀陽毛孔內,開始有鮮血溢出,同時,穀陽的眼睛、鼻孔、耳朵、嘴角都有鮮血緩緩流淌。

    眾人無不大駭,此時穀陽流出來的鮮血,竟然帶著無盡的靈氣,那是他的本源靈血。

    “不要控製,龍虎鍛體丹裏麵蘊含著恐怖精血,它正在取代你的靈血,成為你們新的靈血。

    這個過程會很痛苦,這是一次換血,換血的同時,你們的肉身,也會經過新靈血的洗禮,肉身會變得極為恐怖。”龍塵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穀陽此時根本就聽不到龍塵的話,他已經被劇痛折磨的青筋暴起,發出一聲震天怒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