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那些因為當初華雲宗的介入,而采取觀望態度的宗門,就開始暗自慶幸了。

    他們權衡利弊之後,最終選擇誰也不得罪,而是靜靜地觀看事態的發展。

    正因為他們的謹小慎微,拯救了他們的年輕一代,不然在那種恐怖的戰鬥下,他們的弟子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山門前的大戰,被人以留影玉記錄下來,很快在整個東玄域擴散開來,人們終於見識到了龍塵的恐怖。

    有人斷言,如果沒有強有力的對手,不出十年,玄天道宗將會成為東荒最前宗門,沒有之一這一說。

    但是也有人一肚子的疑惑,龍塵那天不是從玄天道宗內出來的,而是從外麵回來的。

    很快,有人就猜到了,原來龍塵早就不在玄天道宗了,玄天道宗故布疑陣,不過是迷惑所有人,吸引他們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那麽龍塵這段時間幹什麽去了?是誰幫他祛除了詛咒?就在人們疑惑之際,大夏古國內,傳來消息,有人在酒神宮裏見到過龍塵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一傳出,所有人都一下子恍然大悟,龍塵跟酒神宮關係密切,最後竟然向酒神宮求助了。

    同時大家也想通了,龍塵的詛咒一定十分嚴重,就連玄天塔都無法壓製,而酒神宮能夠幫龍塵祛除詛咒的,恐怕也隻有一個人了,那就是酒神宮大祭司。

    酒神宮大祭司的地位何等尊崇,與丹穀穀主相當,自然不會親自來玄天道宗給龍塵祛除詛咒,自然是龍塵自己上門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上門期間,李天玄故意擺出一副緊張的架勢,就是吸引大家注意力,實際是掩護龍塵,讓他能順利到達酒神宮。

    很快,酒神宮也出麵證實,龍塵這段時間一直在酒神宮,在大祭司的宮殿裏閉關,至於是不是大祭司出手給龍塵祛除詛咒,無人得知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都是龍塵一手安排的,龍塵在東玄郡的時候,就找到了華雲宗,寫了一封信,托他們帶給酒神宮的屠千殤。

    這樣酒神宮給他來一個證明,那麽就絕對不會有人懷疑,龍塵就是龍三爺了。

    回到玄天道宗,龍塵終於過了幾天輕鬆快活的日子,對於玄天道宗,龍塵有了家一般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幾天,龍塵一直跟夢琪、唐婉兒等人在一起,放鬆了幾天後,龍塵把郭然單獨叫進屋裏。

    “老大,是不是有好東西要關照我了?”郭然一進屋,就兩眼放光了,追隨龍塵這麽多年,他最了解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兒,你能用不?”龍塵將一顆火紅的晶石,丟給郭然。

    “天呐,這……是神火晶石。”

    郭然一把接住神火晶石,眼珠子都差點瞪出來了,現在的郭然,鑄器之術極為強大,對於各種珍惜礦石,了如指掌,一眼就認出了神火晶石。

    “有搞頭沒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,肯定有,絕對有,這神火晶石,可是鑄就祖器的材料啊。

    剛好我最近正在研究製作祖器呢,奈何沒有材料,老大,這顆神火晶石,我應該可以製作爆裂箭的箭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