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個方向是……”有強者驚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猛地一顫,在極遠的地方,升起了一道巨大的蘑菇雲,因為太過遙遠,先感到大地震動,後來才聽到聲音。

    “窺冥法陣被滅了。”有人顫聲道。

    那個方向,正是窺冥法陣的方向,很顯然玄天塔發威,將窺冥法陣摧毀了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一臉驚駭的強者們道:“你們就是一群愚蠢的白癡,以為抱著丹穀的大腿,就可以無憂無慮了?

    你們被丹穀利用,還不自知,你們不過是一群愚蠢的炮灰,甘心給丹穀當棋子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忘記了,丹穀是強大,但是如今的丹穀,已經內亂,龍三把丹穀攪得雞犬不寧,現在已經無暇他顧。

    你們這群白癡,連這個形勢都看不懂,還在這裏推波助瀾,繼續抱丹穀的大腿。

    平時我們跟你們講道理,你們跟我玩套路,我跟你們玩套路,你們就跟我耍無賴。

    現在老子打開天窗說亮話,老子以後不會跟你們這群白癡講道理,不管是誰,不服來戰。

    我玄天道宗上下,上到玄主,下到弟子雜役,我們的血都是熱的,我們的脊梁是直的,誰想壓我們一頭,就拿命來填,話已至此,多說無益——滾!”

    龍塵口中的最後一個“滾”字,蘊含了無盡的殺意,如驚雷爆響,風雲變色,那是一種無敵意誌,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怒喝,龍血戰士、道宗弟子,最後玄天道宗內門外門所有人,都發出一聲震天怒吼,聲浪滾滾,直入雲霄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無可抵擋的氣場,凝聚了玄天道宗所有人的意誌,更是他們發自內心的呐喊。

    “這種凝聚力,恐怕隻有龍塵才能做到了。”玄天塔上李天玄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麽?連我這種老頭子,都有一種熱血上湧,想要跟著呐喊的衝動。”柳蒼不禁苦笑。

    因為隨著龍塵的怒吼,在那一瞬間,他們受到了某種精神上的影響,竟然有一種熱血沸騰,想要縱橫沙場的衝動。

    所以不光柳蒼苦笑,就連塔司大人也不禁搖頭,古板如他,也有那種感覺,更何況那些年輕弟子了。

    他們也徹底明白,為什麽龍血軍團,所有戰士如此團結,死心塌地的追隨龍塵,因為龍塵,天生就帶著讓人願意為其效死的魅力。

    以前玄天道宗的弟子,並不團結,是龍塵不停地創造奇跡,令玄天道宗聲名鵲起,重鑄輝煌,在東玄域綻放出璀璨的光芒。

    任何的一個宗門弟子,實際上都有一種歸屬感和自豪感,以前玄天道宗碌碌無為,人心就像是一盤散沙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出現,將所有人的心都凝聚到了一起,李天玄發現,自從上次魔靈山一戰,龍塵力克邪道天驕鬼炎,玄天道宗上上下下所有人的凝聚力,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
    有幾次外人想要滲透玄天道宗,煽動道宗弟子,許以重金,依舊無法動搖弟子們的決心,甚至他們連一個雜役都挖不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