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劍落下,神曦爆碎,一道巨大的劍影,化作長達萬丈的一輪彎月,對著下方斬落。

    月牙一開始隻有萬丈,可是隨著龍塵的斬出,光芒暴漲,月牙急速擴大,一條線上的羅明浩和那血殺殿的血殺九號,都被籠罩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驚駭地看著,虛空之上,急速斬下的月牙之刃,這一擊令九霄轟鳴,天地變色,如巨神之刃,斬落驕陽。

    羅明浩和血殺九號臉色大變,羅明浩雙手急速結印,同時口中有神音發出,眉心裂開,竟然有道道神紋浮現,將之包裹。

    血殺九號此時已經被開天的神威緊緊鎖定,根本無法逃遁,一咬牙,手中多出了一個巴掌大小的龜甲。

    那龜甲通體瑩白如玉,就像是一件飾品,可是隨著血殺九號靈元的輸入,那龜甲一瞬間暴漲百丈,周身泛起熒光,混沌之氣流轉,將他保護起來。

    那龜甲竟然是一件強大的祖器,最讓人吃驚的是,血殺九號,竟然可以催動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月牙之刃,帶著隆隆神音和刺眼的霞光,狠狠斬在大地之上,大地被一瞬間切成兩半,一條深溝,延續到人們視野的盡頭。

    就連玄天道宗的護山大陣都被龍塵一劍斬開,恐怖的劍氣,直奔玄天道宗斬來,不過玄天塔之上神光流轉,將那道攻擊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一劍之力,恐怖如斯,這一劍,不論敵我全部都被嚇呆了,這一擊,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理解範圍。

    就連柳蒼和塔司大人也都一臉驚駭之色,如果不是親眼看到,他們絕不相信,龍塵竟然能夠使出如此恐怖的一招。

    這一招,如果沒有祖器級的防護,即使是命星境強者,全力抵擋,也隻有被秒殺的命。

    而那些與玄天道宗敵對的命星境強者們,更是嚇得麵如土色,他們慶幸,那一劍沒有斬向他們,否則他們不知道能不能在這一劍之下活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劍斬出,整個人仿佛脫力了一般,瘋狂喘息,這一劍耗盡了他所有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道光影,從漫天煙塵之中激射而出,那是羅明浩的靈魂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往哪裏逃?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手臂之上雷龍的圖案亮起,就要出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沒等龍塵出手,一道紫色的靈魂之箭飛過,一瞬間洞穿了羅明浩的靈魂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羅明浩即使在祖靈庇佑之下,肉身依舊被毀,隻剩下靈魂,如今被那靈魂之箭穿過,靈魂之箭上,附帶著的恐怖力量,令他的靈魂急速潰散。

    “利刃割體愈合快,惡語傷人恨不消,下輩子,記得口下積德吧!”夢琪玉手在胸前,依舊保持著結印的架勢,櫻唇輕啟。

    很顯然,羅明浩當初為了挑戰龍塵,又指名道姓挑戰她,說了很多極為難聽至極的話。

    當時為了掩護龍塵,所有人既不能出戰,也不能吭聲,對於羅明浩的毒舌,即使是生性恬淡的夢琪,也起了必殺之心。

    她是魂修,在這裏沒有人比她更精通滅殺神魂的技巧,故而早就做好了準備,羅明浩的靈魂剛剛跑出來,就被夢琪滅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