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有一個外出回來的雜役,被攔住了,結果避讓一人時,不小心將對方“撞”倒了,結果被一頓毒打。

    那雜役不過是先天境而已,而出手的人,乃是一位璿丹境八品天行者,那雜役根本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那璿丹境八品天行者顯然控製了力量,那雜役被踢得口噴鮮血,卻沒有昏死過去,更沒有斃命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們玄天道宗都是屬烏龜的麽?就知道整天縮在烏龜殼裏,連個龜/頭都不敢露?”

    那璿丹境八品天行者一腳將那雜役踢飛,口中高聲冷笑,聲音故意傳出老遠,整個玄天道宗都能聽到。

    遠處數千來自各大宗門的璿丹境弟子,臉上浮現出淡淡地嘲諷之意,這種場麵,他們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尤其人群之中,有數百古族的弟子,眼神之中帶著凶厲之色,上次玄天道宗算是讓古族顏麵掃地了,這份屈辱,他們永遠無法忘記。

    看著玄天道宗弟子們被折磨,他們眼神之中,充滿了殘忍的快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雜役胸口又中一拳,一口鮮血噴出,人已經呈彌留狀態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就是一個垃圾,他不是很厲害麽?出來跟我戰鬥啊?龍塵你就是一個慫包!”那璿丹境八品天行者大叫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他不是慫包,他是蓋世英雄……你才是垃圾……”那雜役已經出氣多,進氣少,但是依舊掙紮著站起,用最後的力氣,發出了最為強大嘶吼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雜種,還敢頂嘴,去死!”

    那璿丹境八品天行者沒想到,一個小小的先天境的雜役,竟然敢頂撞他,不禁大怒,一拳砸落,這一拳並沒有留手,一拳砸落,那弟子必然會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那雜役冷冷地看著璿丹境八品天行者,麵對無法抵擋的一拳,沒有一絲的怯意,反而站得更直了。

    那雜役知道今日必死,他可以死,但是他絕對不允許,有人在他麵前,侮辱那個神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隻大手,緊緊地抓住了那個拳頭,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,站在了那雜役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塵師兄!”那雜役看著那個背影,聲音不禁顫抖了。

    來人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眸子之中帶著無盡的冷意,仿佛一尊來自地獄的魔神,冷冷地看著眼前這個璿丹境八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說什麽?要跟我戰鬥?我來了,戰鬥吧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那八品天行者,當看到龍塵的時候,立刻感覺渾身冰冷,仿佛被一尊死神凝視,骨頭裏發寒,嘴唇抖動了兩下,隻能發出幹澀的字眼兒。

    當龍塵出現,所有人大吃一驚,遠處坐在椅子上的羅明浩也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們所有人都認為龍塵已經死了,就算不死,恐怕也是在病怏怏地垂死掙紮,可是如今龍塵一出現,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微微抖動,一陣密集的骨頭碎裂之聲響起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個強大的八品天行者,竟然全身骨骼被震碎,如同爛泥一般軟倒在地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