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,嘿嘿,這回算是賺大了!”

    龍塵在一間靜室內,瘋狂地大笑,就跟瘋了一樣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中的客棧,都是給修行者來住的,客房自帶靜室、靈石陣法,可住宿,可修行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不知道為什麽,吞天林地的巨樹,不知道為什麽不能栽種。”這是龍塵唯一遺憾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巨樹,被龍塵丟入混沌空間,可是那巨樹並沒有活下來,而是極為詭異地,被混沌空間給吸收了,化為生命之力,滋養著大地。

    那個模樣就好像是中間那片神奇的黑土一般,將那巨樹給煉化掉了,讓龍塵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那巨樹並非普通大樹,而是可修行的樹妖,或許混沌空間,將它當成魔獸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並不影響龍塵美麗的心情,而是在混沌空間的邊緣,龍塵騰出了一片空地,這裏橫七豎八的全是貨架。

    這裏都是從丹穀打劫的珍藥和丹藥,隻不過丹藥和珍藥實在太多了,龍塵需要花費很長時間來整理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地方,分別堆積了兩座高山,一座是雷霆鎖鏈堆積成的高山,一座是神火晶石堆積成的高山。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,分別躲在自己的地盤裏,瘋狂地吸收雷霆和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炎龍鼎也在悠哉地吸收著神火晶石的力量,龍塵明顯感覺到,炎龍鼎的力量,在快速地恢複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在混沌空間內,打開了一個瓶子,陡然間一股恐怖的血氣衝出來,令空間不停地震蕩,威壓幾乎要崩碎虛空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將那個蓋子塞住,不禁心中驚駭:“那魔羅一族的怪物,好恐怖的血氣,這精血太嚇人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打開的正是那魔羅一族怪物的精血,其中蘊含的力量,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也是,那魔羅一族的怪物,一開始並沒有發揮全力,應該是引強者出來。

    這個怪物也十分狡猾,怕展現的實力太過強大,把強者都嚇跑了,故意給對方希望,想來個全滅,可是他小看了丹穀,最後被丹穀穀主滅殺。

    “這東西,我或許可以用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取出了一滴精血,緩緩吸收,結果精血剛剛進入龍塵的身體,龍塵周身十萬八千鱗片浮現,道道神光亮起,那滴精血,被瞬間蒸發成虛無。

    “好霸道的龍血之力,即使沒有對方強大,卻可以憑借神威,將之覆滅。”龍塵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他現在的青龍戰身,已經到了極致,但是跟那魔羅一族的怪物相比,根本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要吸收那精血之力,龍威觸發,仿佛極為厭惡龍塵的作為,直接將那滴精血蒸發,讓龍塵心中震撼無比。

    龍,是萬獸之皇,屹立在絕巔之上,睥睨乾坤,俯視萬古,不容褻瀆。

    “好吧,這精血與我無緣了。”龍塵不禁一聲長歎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忽然想起了一張白色的鱗片,那鱗片位於東海深處,正是龍塵當初遇到的蒼龍逆鱗。

    “以我現在的實力,是不是可以去降服它了?”龍塵不禁砰然心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