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報告議事長老,十八神衛,傳來緊急求救訊號,被困吞天林地,形式萬分緊急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整個丹穀都炸了,他們不明白,追殺龍三,怎麽就跟吞天林地死磕上了。

    “傳我號令,集合所有強者,殺向吞天林地,天夜爐帶上,同時把梵天神圖請出來,有梵天神圖在,沒有一個火修,可以逃脫它個感應。”議事長老大喝。

    隨著那議事長老的聲音,丹穀內所有強者全部集合,就連那些在與魔羅一族怪物一戰中,負傷的強者們,也都全部集合起來,紛紛乘坐飛舟,殺向吞天林地。

    丹穀強者傾巢而出,與吞天林地激戰,動用了兩件神器,這次丹穀真的怒了。

    那一戰外人不得見,但是傳聞吞天林地幾乎被打廢了,億萬裏的土地,被燒成了赤地。

    而丹穀也不好受,聽說在吞天林地內,有恐怖存在出手了,崩碎了天地,即使丹穀有兩件神器,依舊殺了個兩敗俱傷。

    丹穀命星境強者,被滅殺了上百人,化神境強者,更是不知道死了多少。

    最後這場大戰,終於還是驚動了剛剛返回去閉關的穀主,穀主出麵,才徹底鎮壓了這場激戰。

    誤會也終於解開,不過現在解開誤會,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    丹穀那麽多強者隕落,而吞天林地億萬裏方圓的大地,被燒成了一片焦土,吞天林地的生靈,死亡的數量更是無法統計,吞天林地的麵積,一下子縮水了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但是丹穀穀主出麵了,吞天林地的恐怖存在最終還是妥協了,表示此事就此揭過,雙方以後井水不犯河水。

    不過丹穀高層卻無比窩火,明明是為了捉拿龍三,結果龍三沒有捉拿到,卻跟吞天林地幹了起來,戰鬥太慘烈了。

    即使動用了梵天神圖,也沒能找到龍三的影子,這讓所有人無比鬱悶。

    要知道,梵天神圖乃是神器,神威覆蓋方圓億萬裏,隻要體內具備丹火,就絕對逃不過它的感應,但是龍三就那麽詭異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神器都找不到,在那麽短的時間裏,絕對不可能逃出神器的感應範圍,那麽結果就隻有一個:龍三死了。

    按照他們估計,應該是飛舟經過自殺性的提速後,龍三沒能精準地判斷出飛舟的情況,而被飛舟炸死了。

    一艘飛舟的造價,堪比一件祖器,裏麵的飛舟核心,有陣法加持,一旦爆破,威力無邊,就算是命星境強者,在飛舟上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三死了,這個已經不是他們關心的事情了,他們最關心的是,龍三身上,攜帶著丹穀的大量財產。

    那可是丹穀多少萬年來的積蓄,其中更有無數的寶丹,即使是丹穀穀主,聽到這個消息,也是心頭滴血。

    最讓穀主憤怒的是,這個時候,有人呈上了龍三臨死前留下的留影玉,一下子真相大白了。

    穀主當時那要當場殺人的眼神,在場的所有強者,都記得請清楚楚。

    如今看完完整的留影玉,水落石出,因為龍三就是一個好人,臨死前,將一切都交代清楚了。

    那留影玉分兩部分,一部分是記錄天龍火域陰謀的,一部分是記錄卓天翔,一步一步培養他,與保守派為敵,成為殺人利器的過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