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烈焰燎原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火球如同一道火焰流星丟出去,金色的火焰衝天而起,仿佛將虛空都要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爆響,火球在虛空之中爆開,一個火球,瞬間爆裂成八個小火球,八個小火球激射而出,如同絢麗的煙花,瞬間覆蓋方圓千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八個小火球再次爆裂出八個小火球,如同八道煙花同時炸開,金色的火焰再次擴散。

    火球連續爆炸八次,吞天林地內,十幾萬裏的森林,已經化作一片金色的火海。

    “丹穀的術法,還真是管用。”

    這是龍塵在丹穀修行時,所學眾多有用的術法之一,這烈焰燎原,雖然強度沒辦法跟烈焰吞天,這種領域的術法相比。

    但是其消耗小,覆蓋範圍廣,是一招恐怖的群殺之術,在吞天林地,這種古樹參天的密林之中,殺傷力是最為恐怖的。

    隻是一擊,十幾萬裏的範圍內,所有古樹被點燃,整個吞天林地一下子沸騰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他知道他這是在幹什麽嗎?”

    後方追入吞天林地的丹穀長老們臉都嚇白了,這個龍三闖禍的本事要逆天了,竟然在吞天林地內,大肆放火。

    “吞天林地的白癡,這就是你們對丹穀不敬的代價,今天龍三爺帶領徒子徒孫們,來讓你們長長記性。

    膽敢攻擊我丹穀飛舟,你們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麽?今天不打到你們跪地求饒,我就不叫龍三爺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空中呼喝,飛舟依舊疾馳,手中又是一顆火焰球飛出,龍塵剛剛飛出火海,火球爆開,又是一片火海生成。

    那些巨樹,被金色的火焰沾染,哪怕是一點火星,都會立刻燃燒起來。

    一下子整個吞天林地都沸騰了,那些沉睡的巨樹,紛紛驚醒,扭動著巨大的枝幹瘋狂滅火,可是,那可是焚天之焰,根本無法熄滅。

    而且火對木有著極大的克製,巨大的樹紛紛被燒成灰碳,轟然倒下,震動天地。

    “丹穀,你們欺人太甚,真當我吞天林地好欺負嗎?”無盡的怒吼傳來,恐怖的威壓,從吞天林地深處衝天而起,急速奔來。

    “齊活兒!”

    龍塵跳下飛舟,手持長劍,一頭紮入大地之中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所乘坐的飛舟,轟然爆碎,恐怖的氣浪升騰,吹動金色的火焰再次向周圍擴散,金色的海洋,如同海嘯一般向外擴散,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個巨大的身影,疾馳而來,那是一個個樹人強者,身高堪比山嶽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丹穀的混蛋,你們去死吧!”

    成千上萬的樹人殺來,剛好丹穀的十幾艘飛舟,此時剛好在火焰爆破的核心,證據再明顯不過,樹巨人周身枝葉抖動,霞光流轉,竟然在周身形成了道道光幕,將火焰隔絕,殺向丹穀強者們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要激動,這都是誤會,你們聽我們解釋……”一個長老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個樹巨人第一個衝到,二話不說,無數枝條凝聚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拳頭,一拳砸在飛舟之上,那飛舟頓時被一拳砸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