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圓萬裏的大地,已經被震成了廢墟,高大華麗的建築物已經化為烏有。

虛空之上,一顆巨大的星辰亮起,籠罩著這個空間,那應該是丹穀啟動了護山大陣,將這片區域隔絕,免得整個丹穀都被這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給毀滅。

但是這個陣法的威力,顯然不足以壓製魔羅一族巨型怪獸,依舊有恐怖的力量,透過陣法飛出,不停地破壞著周圍的大地。

通過重重霧靄,龍塵看到數百身影凝立在虛空之上,人人手持鎖鏈,火焰符文流轉,大道氣息綻放,正全力圍攻魔羅一族巨型怪獸。

現場戰況極為慘烈,龍塵看到,幾十個命星境強者,身體都是透明的,這說明他們的肉身已經崩碎,隻能靠元神戰鬥了。

“真是夠狠的”

龍塵心中嘀咕,幾十個命星境強者,都被崩碎了肉身,恐怕已經有不少人,已經隕落了。

不過丹穀的實力,確實震驚了龍塵,難怪說,天底下沒有人敢跟丹穀抗衡,光命星境強者的陣容,就足以橫掃天下了。

“火神殿十,將魔羅一族巨型怪獸牢牢罩住。

“混蛋大梵天,混蛋落天夜,你們兩個卑鄙無恥,欺師滅祖的叛徒,你們是不會有好下場……”魔羅一族巨型怪獸被神網籠罩,竟然半點抵抗不得,周身被急速收緊,發出不甘的怒吼。

“轟”

一聲爆響,那恐怖的魔羅一族巨型怪獸,竟然在神網的收攏下爆碎,血氣漫天。

“嗡”

餘嘯雲手中多出了兩個瓶子,瓶口打開,瓶口之中帶著無盡的吸力,將虛空之中的血氣和符文都收了起來。

“魔羅一族非常強大,這兩個瓶子分別裝著它的精血和神魂,都是至寶,送到萬珍閣去吧。”餘嘯雲一伸手,兩個瓶子飛向了一位議事長老。

“可惜了,天龍火域,算是毀了,以後地火要嚴格控製了,好了,剩下的事情,你們來處理吧!”餘嘯雲說完,轉身就要離開。

“爹爹”

就在這時,一聲清脆的叫聲響起,一道身影疾飛而至,撲到了餘嘯雲的懷裏。

那人玉體修長,明眸皓齒,風姿絕世,正是丹仙子,見到父親,一把抱住了餘嘯雲。

“丫頭你又長大了,爹爹不是一個好父親!”餘嘯雲看著一臉欣喜的丹仙子,威嚴的臉上,泛起無盡的寵溺和自責。

“都三年了,青璿當然長大了,爹,你算是出關了嗎?”丹仙子欣喜的道。

“還不算,我這不過是一道法身,馬上要融會本尊,否則會影響進度。

青璿,爹對不起你,修行無歲月,沒能陪伴你好好成長,是爹虧欠你了。”餘嘯雲臉上浮現一抹愧疚。

“爹,女兒很好,有很多朋友陪著青璿成長,我一點都寂寞,爹,你去閉關吧,女兒盼著你神功大成!”肖青璿拍手笑道,臉上很興奮,但是眼神深處是失落,根本瞞不住人。

餘嘯雲深深歎了口氣,一轉身整個人消失在虛空之上,隻留下丹仙子一人在虛空之中。

雖然下方有那麽多的強者,但是餘青璿感覺,自己一直就是一個人,很孤單很落寞,不知道為什麽,她的腦海中,浮現出了一張帶著壞壞笑容的麵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