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三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位長老大驚,龍塵這麽做,等於是以下犯上,會受到重罰的。

    “時間危急,來不及解釋了,為了救護大人,一切責任,有我龍三來承擔。”龍塵看著一臉驚駭的那位長老,拍拍胸脯義氣凜然地道。

    那長老臉上浮現一抹讚賞:“很好,重情重義,難怪護法大人,如此重視你,議事長老能收你為關門弟子,想必就是看中你這份人品了。”

    可不是麽,老子這份人品,簡直沒得說,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長老,幫我開啟大門,趕快!”龍塵有些焦急地道,因為外麵轟鳴爆響,越來越劇烈了,顯然那邊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也陷入了苦戰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裏可是丹穀,陣法無數,強者如林,雖然那魔羅一族巨型怪獸恐怖,但是丹穀也不是吃素的,龍塵不太看好那怪獸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石門緩緩打開,那長老道:“珍藥就在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位置,放心吧!”

    龍塵不等那長老說完,已經穿過石門,通過了一段長長的通道,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地下廣場。

    地下廣場,方圓數千裏,到處都是巨大的架子,每一個架子都長達數千丈。

    這些架子上,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白玉瓶子,這些瓶子,都是空間容器,裏麵裝得都是成品珍藥,珍藥都是活的。

    每一個巨大的架子,都是一個科目珍藥的分類,詳細地標注著珍藥的名稱、等階、年份、品質,這樣方便弟子取藥,而不會拿錯。

    “炎龍鼎,趕緊出來幫忙”

    伸手將一個又一個巨大的架子,丟入混沌空間,他已經來不及去看那些珍藥了,他的目的就是全部掃光。

    而龍塵自己收取,還是有些太慢,隻好讓炎龍鼎出來幫忙,炎龍鼎自帶空間,它可以自己收取物品。

    這裏的珍藥太多了,龍塵自己忙活不過來,炎龍鼎一出現,鼎口張開,那些貨架紛紛變小,被收入鼎內,比龍塵收得還快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萬珍閣的貨架之上,是有陣法加持的,別說連貨架一起收走,就算同時取走十種不同的珍藥,都會觸發警報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跟那魔羅一族的巨型怪獸借光了,那怪獸大肆破壞,結果將屬於萬珍閣這個區域的部分陣法給破壞了,所以警報並沒有響。

    這裏的珍藥分不同的區域,那些低於九階的珍藥,龍塵根本就不去理會,直接收取九階以上的珍藥。

    萬珍閣分為兩個區域,一個地方存放的是珍藥,一個區域存放的是丹藥,龍塵收完了珍藥,幹脆連丹藥一起給收了。

    丹藥區域並不大,隻有上百個架子,因為丹藥體積小,一瓶子可以存放上千顆丹藥,每一個貨架之上,瓶子都是數以萬計的,如果把這些丹藥倒出來,能堆積成一座高山了。

    “這門後麵還有東西?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氣將貨架掃光,發現前方出現了一個石門,石門之中,鑲嵌著無數的符文,不過此時符文是暗淡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出現一把火紅長劍,一劍將石門劈碎,沒有陣法加持,在祖器麵前,這石門極為脆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