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是殺不了我們的,除非你永遠留在天龍火域,否則,你必死無疑。”曲大江看都不看龍塵的火刃,一臉怨毒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曲大江,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四人,同時取出了一塊玉牌,將之捏碎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火刃斬過,但是卻穿過了眾人的身體,並沒有傷害到他們,他們就好像是一個影子。

    “這是傳送符?不對……”龍塵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這是丹穀的保命符,你這種白癡又豈會知道?十息的時間裏,我們就要傳送回丹穀了,而在這個期間,空間之力運轉,你就算戰鬥力再提升十倍,也別想傷害到我們一根汗毛。”闞東澤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出了天龍火域,你必死無疑,我勸你還是留在天龍火域吧。

    因為我會把你那些龍血軍團的人頭,一個一個的送進來,聽說你還有不少紅顏,一個個都是傾國傾城之姿,你放心吧,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。

    也許十幾年後,你就能看到她們,還能見到她們生下的孩子,你放心,我薑子峻說得出,就一定做得到。”薑子峻此時也是一臉的猙獰之色,對於龍塵的恨,已經深入骨髓,深入靈魂了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冰冷,拎起鐵鍋,就對著薑子峻砸去,可是一向對陣法有著克製作用的鐵鍋,竟然穿過了薑子峻的身影,對他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哈哈,憤怒了嗎?這就對了,龍塵我不希望你死,我要讓給你生不如死。”薑子峻見龍塵殺意沸騰,不禁得意地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混蛋,怎麽會這樣,明明可以將他們斬殺,為什麽到了最後,還是讓他們跑了?

    難道這就是東荒鍾說的命運金仙嗎?龍塵心中帶著無盡的憤怒,他無法接受任何人威脅他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東荒鍾說過,天行者有著大氣運加身,同階擊敗一個人很容易,但是想要擊殺一個人,就千難萬難,因為天道會幫他們,運氣永遠都會站在他們這一邊。

    除非能夠絕對的壓製,否則幾乎沒有殺死九品天行者,這種天地寵兒,尤其一次擊殺四個,更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此時見四人的光影越來越暗淡,越來越模糊,說明四人就要開始傳送了,而薑子峻口中依舊汙言穢語,故意激怒龍塵,龍塵牙齒咬得嘎吱直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熔岩之海爆開,仿佛有什麽東西塌陷了,熔岩之海急速下沉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於此同時,一股恐怖的威壓升騰而起,天地劇烈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”

    空間激蕩之下,四個驚慌失措的身影,出現在虛空之上,正是曲大江、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四人。

    四人本來已經開始傳送,周遭空間開始扭曲,當眼前空間穩定之時,他們以為傳送了出去,但是一看還在天龍火域,而龍塵正一臉殺意的看著他們,四人的臉一下子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我不信,這一定是做夢。”薑子峻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龍塵已經出現在薑子峻的身前,一腳提在他的褲襠上,薑子峻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丹修,沒有了火焰之力保護,下半身被龍塵一腳踢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