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能有一把合適的武器,恐怕這個曲大江已經是一個死人了吧?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殘留的王器碎屑,心中不禁越發懷念起血飲來了。

    之前蓄勢的時候,龍塵就發覺手中的王器,有些危險,所以沒有蓄勢到巔峰,就將招數釋放了,結果半途王器還是崩碎了,令開天第五式的威力,再次減少,但是造成的破壞力,卻讓龍塵無比震撼。

    不過這開天不愧是開天戰宗的鎮宗神技,一招就抽取了龍塵一半的靈元,要知道以龍塵現在的靈元,竟然也被抽取一半,就知道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武器不行,龍塵全力發揮,這一刀會抽取龍塵大半的靈元,也就是說,現在的龍塵,無法發出第二次開天第五式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全力發揮的話,造成的破壞力,恐怕就不是眼前這個樣子,而是更加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使出開天第五式,龍塵算是徹底明白了,為什麽當初開天戰宗,能成為三宗之首了,光憑開天九式,就能橫行天下,威力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經過短暫的震驚之後,身影一動,再次殺向曲大江,這裏麵,曲大江才是真正的高手,其他人不過是丹修,不足為懼。

    曲大江看著龍塵,臉上全是驚怒之色,眼神之中又帶著不甘,他竟然被擊敗了,他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曲大江身為九品天行者,從先天境就轉成了火修,不是他煉丹天賦不夠好,而是他天生就是個戰鬥狂人。

    從先天境開始,同階之中,從未嚐過一敗,他曾經轉戰各個宗門跟高手切磋。

    也曾經被派往各個宗門,支援魔域的戰鬥,屢立戰功,擊殺魔族強者無數,威名顯赫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他敗了,敗給了一個連天行者都不是的家夥,而且敗得莫名其妙,他心中不甘,眼見龍塵一拳擊來,他已經無力抵擋,深吸了一口氣,陡然間背後羽翼亮起,一下子消失在原地,再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數百裏之外,站在了丹燕雪、闞東澤和薑子峻三人之前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這曲大江果然強大,這瞬移之術,竟然可以擺脫他的神識鎖定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發現,發動這次瞬移之後,那曲大江的氣息再次弱了一節,龍塵轉過頭來,冷冷地看著四人,他想知道,他們還有什麽底牌。

    “我要斬殺龍塵,你們三人肯不肯助我一臂之力?”曲大江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,我們必須將龍塵擊殺,否則我們四人,必然會受到責罰。”丹燕雪竟然第一個開口同意。

    現在事情,已經發展到了一個極為詭異的地步,原本的計劃已經行不通了。

    龍三就是龍塵,而龍塵到天龍火域亂殺人,罪責已經無法完全推到薑子峻身上了,卓天翔擺脫不了識人不明之罪。

    現在唯一能夠將事情壓下去的方法,就是將龍塵擊殺,先滅口,再研究其他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知道整件事的計劃,這件事一旦公布出來,將會成為丹穀內部,最大的醜聞。

    到時候,不管是卓天翔,還是他們,都將會受到牽連,但是如果殺了龍塵,那麽事情還有回旋的餘地,大不了拒不認賬就好,責任認定也不會那麽清楚,搗糨糊,和稀泥就行了,最終還是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必須得死,但是丹燕雪、闞東澤想要殺龍塵,那是不可能的,曲大江要殺龍塵,他們最高興不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