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擊出,勁風呼嘯,天地跟著轟鳴作響,這是力量達到極致,所引起的異象。

    曲大江、薑子峻、丹燕雪和闞東澤四人臉色大變,他們從未見過,一個人光憑借肉身的力量,就有激發如此恐怖的異象。

    而且最讓四人震怒的是,龍塵這一拳之力,竟然將四人全部籠罩,無形的力量,壓得他們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太狂妄了!”

    闞東澤怒吼一聲,全身火焰之力爆發,撐開九花印天道的異象,手中一把火焰巨刃斬出,令虛空轟鳴爆響,同時周身氣血澎湃,威壓驚天,竟然激活了靈血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丹燕雪、薑子峻也同時激活了靈血,手中火焰神兵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去打聽打聽,龍三爺什麽時候不狂妄了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一拳砸出,重重地砸在四人的火焰神兵之上,四人的火焰神兵一顫,竟然擋住了龍塵的一拳。

    四人的火焰巨刃,擋住了龍塵的一拳,但是四人臉上沒有任何的歡愉之色,反而帶著濃濃地震驚,他們擋住了龍塵的一拳,但是卻無法反擊,兩者僵持不下,也就是說,龍塵現在展現出來的力量,跟他們四人合力相當。

    “看來不露點真本事,無法拿下你們啊!”龍塵不禁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曲大江、薑子峻、丹燕雪和闞東澤四人臉色一下子變得極為難看,聽龍塵的語氣,竟然好像要殺他們,這簡直就是天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,他們臉上的憤怒就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震駭和驚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龍塵背後神環撐開了天地,震動了萬古,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五色神環轉動,令天地轟鳴,乾坤震顫,虛空開始不安地抖動。

    隨著五色神環的運轉,天地間無盡的力量,被神環強行抽了過來,陡然間龍塵衣衫浮動,長發飛舞,如同一尊不敗戰神,俯視蒼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神環出現的一瞬間,龍塵拳頭上的力量爆開,四人的火焰神兵全部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崩碎了四人的火焰神兵,四人被恐怖的力量震飛,龍塵身影一動,來到急速倒退的薑子峻身邊,一隻手對著薑子峻的喉嚨抓去。

    薑子峻大駭,此時,其他三人全部被震飛,自顧不暇,他此刻獨自一人麵對龍塵,嚇得亡魂具冒,不敢跟龍塵交手,全身符文流轉,不知道用了什麽身法,宛若瞬移一般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薑子峻變招速度已經極快了,可是如何能跟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的龍塵相比?龍塵在他身形發動的一瞬間,就知道他要逃,急忙變招,抓住了薑子峻的手臂,硬生生地將他的手臂給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一條手臂硬生生地被撕下來,痛的薑子峻臉都變形了,他身為養尊處優的丹修,什麽時候受過如此慘烈的傷,那種錐心之痛,令他差點大喊大叫。

    “趕緊用天道之力恢複手臂,這個龍三極為詭異,你們要小心了。”

    曲大江此時臉色無比凝重地提醒大家,這裏隻有他是真正的戰士,他已經看出了龍塵的恐怖,不過他眼神之中,沒有一絲恐懼之色,反而帶著無盡的戰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